2013年8月5日星期一

<致命ID>



人生第一支自己full pay的手機,好好用吧唉。


昨天去main street 做窩夫,戶外還要面對五部熱騰騰的機器,制服還像冬天的衣服,

真的熱死了!這就是他們說像地獄的地方。不過時間過得很快,而且每半小時就輪流休息,

還蠻爽的。早更的同事很怕我燙到,連燙傷膏也替我準備了,他這樣嚇得我一直小心翼翼的。

我也有心理準備自己會燙到,哈哈,不過沒事喔。

礙於我的高度(……),用那個機器時實在有少許危機。(絕望)


收工時很累很臭,嗚嗚,還要洗澡真的好累,嗚嗚。







晚上看了這部想看很久的電影。真的好好看!最初是被故事吸引的:

一个典型而又引人入胜的悬疑故事:一个汽车旅馆里,住进了10个人,他们中间有司机、妓女、过气女星、夫妇、警探和他的犯人,还有神秘的旅馆经理。这天风雨大作,通讯中断,10人被困在了旅馆里,惊悚的故事开始了。 
  他们一个接一个的死去,并且按照顺序留下牌号。10个人存活下来的渐渐变少,他们开始恐慌,互相猜忌,却无意间发现了彼此间的联系。但是,大家怀疑的嫌疑人却纷纷死去,谜团笼罩在旅馆狭小的空间里,这样的凶杀案件却有着人们猜不到的真相……


暴雨的晚上、郊區舊旅館、相繼死去的人……好吸引的元素。

完全沒有讓我失望!好正、好驚!劇情很棒就是了。推理迷應該會很喜歡。

倒是那個結局……也不能說是爛尾,個人覺得是奇葩級結局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