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8日星期一

三生有幸

【這麼簡單的一句話,會讓心如此暖】 1、想你了,真的。 2、沒什麼事,就想听聽寶貝的聲音。 3、快去吧,我就站在這等你。 4、乖乖上課,快下課了給我短信,我過來接你。 5、我會努力掙錢,養你。 6、左手被你枕的有點麻了,我換一隻手。 7、蓋好被子,別著涼了。 8、我們私奔吧,就現在。
想你了,真的。

讓我悄悄的想一下你,忽然很想對你說那三個字,我沒有機會吧 ?

縱使被你傷了多次,我還是放棄不了。你不用放在心上,反正我只是有那么一點點喜歡你。

2
神,我知道你在看著我的。謝謝你,你的安排讓失落的我重新振作。

我小時候在想,你听得懂广東話嗎?我用不用轉一轉頻道來跟你聊?XD

哎唷哎唷… 我真是由小可愛到大XD 哈哈哈

god, i love you<3 我相信你是存在的。


真心愛我的人,常常讓我很感动。爸爸,血濃於水果然血濃於水……

我們都是無法坦承對別人表達愛意的人,但您對我做的一切,我全都接收了。

媽媽對我說你一早在我生日那天請假了,想起早上我還任性的覚得你們毫不愛我时,

我真的很慚愧,那一泡淚水差点就缺堤了。爸爸,世上還有比你對我更好的人嗎?


在朋友圈中縱使有多成熟,在家裏时還是很任性,my true color。

可以當一個任性的人,很幸福。

god, thank you for giving this lovely family to me.

我三生有幸。

3
今天和撈文去自修室 <3 三人聚會甚麼時候才有呢?

放假真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