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6日星期六

perfect
is the pain

perfect is i can feel the pain

i am real. i am still alive

疼痛是最痛快的感覺。

既然你們不愛我,我就傷害自己再安撫那些美麗的痕跡。

這樣,我不至於空虛。實實在在的疼痛賜給我存在感。

yes i am fucking crazy

我崩潰因為了解到自己從沒康復

體內住了惡魔。


每個人都有他的存在方式,我就以這麼坎坷的方式活著吧。

我沒有怪任何人,性格怎樣是自己生成的。

我愛他們,所以無論他們怎麼忽略… 都是我的錯而己

我把自己关在房間,讓憂鬱、憤怒、失控填滿空間。

活著不過為了等待生命腐爛的時刻。

別人活得怎麼燦爛與我無關,像我這樣的人,

走進了他們的世界亦只是一個怪胎。

他們快樂的笑聲,讓我熱淚盈眶。

對不起,我無法成為愛自己的人。




昨晚終於看了期待已久的《黑天鵝》。

比我想像中恐怖,看得我胃都揪在一起。

剪指甲讓觀眾感到緊張莫名,第二次看到電影運用這項素材。我討厭剪指甲。

另外很喜歡一個鏡頭,nina神色張惶地跳舞,其他舞者的影子出現在nina背后的白牆壁上。

導演心思很細膩,我不懂說他的手法好在哪,總之讓我感到讚嘆就是了。 (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