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7日星期二

《來自星星的你》


1/1/2014   04:27 a.m.

或者人終其一生能自由自決作出的選擇實在太少。

其實我想第一次自己作主,離開熟悉的一切,選擇並嘗試一種我真正想過的生活。

我打從心底裏害怕,這一生就走在社會設定的常規裏,不快樂的走完一生,

像那些表面很成功、很有錢卻毫不快樂的人,想自由卻被現實束縛。



現在的同學,他們真的沒有理想,是他們自己說的,

畢業之後,他們只想找一份收入可觀的工作就行了,管它乏味不乏味。

有時談理想太遙遠,腳踏實地找份工作過活也不錯。

可是現在的我實在不想。




7/1/2014

最近真的很懶,連日記也不想寫。


很喜歡《來自星星的你》!全智賢真的是女神啊啊啊啊,金秀賢也是我的菜啊啊啊啊,

每集我都忙著啊啊啊好美好帥!!!不然就被全智賢的角色笑死

劇情也不錯,起碼不像《繼承者們》那樣的劇情就好。



古裝第一人



全智賢的角色真的好好笑


她哭的時候我真的投入不了,總是鬥雞眼啊哈哈



因為這劇我看了全的其他作品。



13年前的《觸不到的戀人》,以前臉圓圓的,挺可愛的。

而且她還挺高的,有172,在片中穿大衣真的好好看。


《觸不到的戀人》最吸引人的是這間房子,還有這棵樹,

非常文藝,哈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