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8日星期日

08/06


25 / 05

轉眼經已快要六月,這裏也算是荒廢了兩個月了吧?

要摧毀好的習慣也是很容易的,無意識的、慢慢的、不經不覺地。


以前覺得日子覺得很慢,我指中學的時候,對於時間也有比現在更確實的掌握或概念。

至少不像現在,一個月接一個月過去才訝異時間走得比自己快多了。

十六歲的時候會期待十七歲的來臨,十七歲又會構想十八歲的自己會做這樣做那樣。

可是到了十九二十歲,已經沒特別期待的感覺。

反正也是這樣。 這個「反正」倒是沒什麼褒貶的意味。



中學畢業,接著現在asso也將畢業了。

或許讀書生涯也就這樣結束了吧。



擁有自由,其實是七分恐懼,三分自在。


////////////////////////


08 / 06

星期天。

最近都處於很糟糕的狀態,非常頹廢。

星期五聰和 nis 來我家吃部隊鍋,這次我們弄得異常難吃。

自剪了及頸長度的短髮後,頭髮常要修剪,重點是後面的頭髮自己剪不到。

這天叫聰幫我剪短後面的頭髮,露出脖子。

我以為他比我媽可靠一點,可是沒有=_=,真的沒有=_=。

人生中大概只有小時候還有小學轉校時剪過短髮。

小學轉校剪的那次=_=,就被那時的新同學,即是現在的bbf取笑像蔡楓華......

印象中我應該是有難過了一陣子的,可是後來竟自暴自棄還扮他拍mv =_=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