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5日星期六

我想你要走了


極端。

他們說我喜好極端,

我也知道自己有多極端、捉摸不定,

追求穩定,卻又恐懼一成不變。

就像好感與喜歡 (我不要用到愛),真正喜歡一個人的時候,

我真的可以專心一致﹔只是好感的話,發現他原來已有伴侶,

我可以馬上轉移目標,這樣是花心嗎 ? 我可以有十個有好感的對象嗎? 哈哈




有些人曾經喜歡到不行,整天賴在一起曾經說是安全感,後來卻只感到窒息。

以為自己想要的是安全感,迷戀上的卻是飄忽不定的距離,

暈眩卻欲罷不能的關係。




聽著張懸的歌打日記,有種很舒服的感覺,有些迷幻有些空靈,很舒服、很舒服。









我有一個很無知的朋友。

話說那天上心理學,每人要描畫自己現在的狀態,這位朋友被抽中要去匯報,

他畫了 怕醜草 ,大家也知道怕羞草是一觸摸它就閉起來的。

而他說﹕「我像 怕醜草 ,我要人接觸我我會張開我自己。」

然後大家指出他的錯誤,他就在外面大笑﹕「啊! 我記錯了>_<!」

然後同學們就在狂笑,當然看著朋友當眾出醜的我們是笑得最開心的。

我知道以後同學們記起我們都會恥笑說﹕ 哦! 怕醜草個三條友嘛。

這位朋友啊,他更經典的無知史是﹕

「吓? 咩鐘乳石吖? 人黎架? 」

或者更經典的是另一位朋友﹕「係咪韓國人黎架?」

係吖,金鐘國個frd 吖。


我跟另外一些朋友常說他們開拓無知新境界,實在太誇張。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