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6日星期日

qooza朋友






這件事必須要馬上寫下來。

早上偶然地再次登入qooza時,收到一封kayee在三月五寄來的生日快樂。

然後我再看回頁面,這四年來她都記得我的生日,她都會跟我說生日快樂。

我怔怔的看著頁面,真的很感動、很感動。

我到底修了甚麼福值得被這樣善待?


平常每天見面的朋友也有不記得、不知道我生日的 。

(忘了我生日也很平常,畢竟我也偶爾會忘記別人的生日,

不過誰忘了我記住就是了哈哈哈)

但作為一個網友,她記得並且真誠的祝福我,我真的被感動得快要哭了!!!





還有那個CrAzy90kL先生(其實我還記得他的全名),

我也很感動去年在失聯已久之時忽然收到他的信息,

不過他沒有再登入,也看不到我的回覆。

回想那些年的光陰歲月,我們以豬跟飯桶的互稱在msn上聊天 。

(這是多難堪的別名哈哈哈,誰是豬誰是飯桶我都忘了。)




qooza這個香港的網誌平台,真心希望它不要忽然倒閉。

以前在那的六七年日子真的認識了很多朋友,像有很多鄰居似的,

真的很奇妙,看回一些留言、信息會很驚訝曾有過那麼多交心的交流。

當然很多人現在都沒有再聯絡,有些人我忘了他們的名字,但記得他們給我的感覺,

以一份感覺去記認這些朋友。




人與人之間的聯繫真的很奇妙,有些人近在咫只可能是同學,同班六年,

畢業後還是會聚,可能昨天才whatsapp聊過,但給我的感覺一直是淡淡的,

說白點,只是可有可無的關係。

可能我這樣說很過分,也不知道是不是只有我才這樣覺得,

有時天天待在身邊的人,卻比不上一些素未謀面但鮮明的留在心中的人。


我是以感覺為上的人,尤其人際關係方面,

只要是曾有過心靈交流的人,其實我都會記得。




2 則留言:

kristy 說...

I keep reading your blogs too XP from qooza to now

Kayee 說...

不客氣,小小祝福,
希望你快樂。

我在qooza回覆了你,
有空請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