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8日星期四

九月份


刷牙的時候想起了昨晚的夢:我們一起去旅行,你把下巴抵在我腦袋上,

我們就這樣黏著走路,還在巴士上瘋狂自拍。而真實中我也沒見過你笑得那麼開心,

當然也不可能那麼親密。


就這樣咬著牙刷怔怔的站了一分鐘回想春夢‥‥‥

單身最挫敗的事莫過於一直想著不可能的人繼續生活,更成為延續多年的夢魘。 ( 扶牆


等待泡麵的時間又自言自語想至少現在經已能用理智駕馭暴風情緒,

不至於像以往那般折騰。所以偶爾悲傷還是可以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彷彿已經單身了一輩子那麼長。 身邊出現的人太少也只能怪自己。

不過現在也不急,反正急不來。只是碰到也是單身的朋友就不期然的一同神傷一番,哈哈。

愈來愈清楚想要怎樣的人,就愈難遇到那個人啊。

要求內在的東西比較多,希望兩個人的精神層面可以有很多交流和共識﹔

然而問題是生活中遇上的人都沒有機會可以詳談深交,

繞了一個圈還是因為認識的人太少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在旅行途中,有晚和友人在床上一直聊到五點,我們之前從未聊到的很多事情。

說起近年來一件讓我最傷心的事,沒有機會跟人說起卻還是一直影響我的事情。

人與人之間交流最疲累的是,儘管再相熟的人,有些話還是無法坦白說清的,

不是不相信彼此的交情,而是說了以後彼此心裡會留有一些痕跡,不如還是不說。

然而藏著太多那一方,偶爾也心有不甘,看著對方有意無意的杖著你的忍耐步步進逼,

有時也想反擊。然而冷靜下來,又覺得是自己太小心眼。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無意要「食住」任何人,對任何事我也沒有企圖心,

可是不代表我甘心臣服於任何人。

當我感到你想要控制我的時候,我會感到「噁心」,便會逃跑。

他們的不是佔有慾,只是很純粹的控制慾,動機對象不是因為你,只是他們的自我中心。

有些人所謂的愛也同樣,迷戀的只是佔有的權力,卻不是對方。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以上的記錄應該是九月份寫下的。

不知道…就是沒有動力坐下來在電腦前寫寫,

反而日記本子、手機上倒有寫得挺頻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