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1日星期二

浮得太高的人



跟將軍只短短交往兩個月就分開。情人節分開。相當糟糕。

人不能小看自己啊,要使壞可以相當徹底,罪孽深重簡直需要好好告解。

那段時間,我也唾棄自己。下班後回家前,情緒還未調節好就坐到商場附近的長梯,

抽一兩根煙放空一下或哭一下才有勇氣回家,指間夾根東西,情緒彷彿就有個合理出口。

傷害別人原來會有如此罪孽深重的感受。

那段時間,好像總在找機會傷害自己,試驗很多人試煉自己底線,

但傷心的人心是沒有底的,隨手一抓就想填滿空洞,人卻愈浮愈輕。

我想將軍也是浮得太高的人。 「我的電話不會顯示通知,因為我怕了等待,

心亂了的時候我就走路,不想去想她又跟了哪個男人出去。半天以後才看電話,

有時就有她發的msg吧。」

我以為我絕對不會傷害他。每個人最初也以為自己不會是壞人吧。

但我卻只是延續了他的命運,讓他浮得更高。


要在他人身上找答案真是很愚蠢的事。

以往的我再怎麼難過,也未試過如此亂了方串。


神愛世人真是相當偉大。人愈大無論自己還是聽過的荒唐事實在太可怕。

更可怕自己無形間就成為主角,主宰別人故事,造了孽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