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3日星期四

最舒服的狀態



甚麼時候失去寫網誌的習慣?

回想應該是真正全職工作的時候。Thanks Society.

但重回到電腦桌,挺身坐著毃鍵盤感覺還是相當好的。

「最舒服的狀態」

自己一個的時候是最舒服的狀態。

情人節失戀之後,好好整頓心態 (記不起花了多少時間),

跟朋友聊過,自己也沉澱過 。


話說有個渣男朋友 (這可是他自己設的自稱),

問我最近有沒有拍拖。我說沒有也過得挺好的。

他說 嗯,感覺得來你和我也是同類人嘛。 瞬間我倒吸一口氣‥‥‥

反思自己 嗯 不是的啊,我好歹也沒有去騙炮然後懊惱啊。

到底我們哪裡同類 ? 聰明嗎?那可以接受 : )

我們只是都喜歡 JUNO 都是在情人節分手的人。

可能,

我們都不多不少有點情感障礙。

把本來的自己置身到兩個人一條船的環境中,

習慣獨自划船的性格會是一個阻礙。不習慣分享感情,不習慣展示自己。

每個人在不同圈子呈現不同自己,在戀人面前應以怎樣的姿態暴露自己是難題。

難道要呈上自我介紹羅列自己的缺點優點,情緒災難的最佳安撫手法?

赤裸身子展現肥肉彷彿還比較容易。

記得最近自己講過 : 靈魂共鳴比床上共震來得更震撼人心。

不過有時初見詳談聊得興起也會有靈魂共鳴的錯覺,真正相識就馬上冷卻下來。



反正呢,年末過節我也沒有叫春,這真是很美好的狀態。

跟朋友相聚窩家中還是出去擠進人群中也讓我幸福。

不過有男孩子約吃飯看電影還是不爭氣的想要順口回答好啊哪裡甚麼時候 *-w-*



新年快樂。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