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7日星期五

吃貨手記










週一終於和撈文和suet試了期待已久的咖啡弄,一間由台灣引進香港的咖啡館(?)

即使是閒日下午,我們等位也等了一個多小時,

而且是在一個空氣極不流通,很悶熱的後樓梯等待。

不過這一切都是值得的!!!!!

吃到鬆餅那一刻,幸福到無倫~~~我和撈文都喊:「減咩肥吖!!XD」

不過老實說,有點太膩太飽,可能因為鬆餅是全蛋,

草莓鬆餅和黑芝麻雪糕鬆餅也有兩大球類似奶黃的配料。

十分足料係真嘅。草莓超大顆!大半個手掌心,看着也讓人感動,

香港有多少甜品店會用那麼大顆的草莓?!? (沒有 )

重點食物價錢不貴,鬆餅$58絕對會讓一個男生也撑飽,因為我也吃剩兩塊鬆餅 :((((好浪費。

絕對建議2-3人分享一份鬆餅,再試試別的食物,

我們那天還嘗了一個……雞包 (哈哈哈,到底叫乜?!)和咖喱牛腩配麵包,還不錯。

每人最低消費是一杯飲料,我點的咖啡好濃,好棒。(所以我這晚失眠了)

花茶和鮮果茶也好像好好喝。



繼上次pizzahut吃到肚大過胸後,今次情況更糟哈哈哈,

吃甜食那種飽是非一般的飽腹感,她們真的吃到快吐了,哈哈。

我們絕對是不合格的吃貨 :(

我身邊最能吃的吃貨 — 小林LI ,

他的麥當奴夜宵可以是三個麥飯卷、一個box set麥樂雞加雞翼餐、兩杯可樂、一盒粟米。

完全是骨灰級吃貨。重點是他也是吃不胖的體質,每餐在鯨呑卻毫不長肉實在好恐怖。






週二則是去唱K,對於這班禽獸,有時我真的對他們又愛又恨,

嘴賤無下限,完全不留底線。可是我這個人……即使生氣也沒有人知道,

我的底線很低,比底褲更低(哈哈,我和聰聰想的。)

所以每個人都很喜歡取笑我,基本上我也常常自嘲,所以其實我也是自取其辱 XD。

沒氣場、偶爾自嘲、底線低,結果每每被嘴賤=_=。

只能說這是另類生存之道,我的存在感確實很高。

話說這天又和聰聰情侶裝,我們已經試過太多次同色系了,真嘔心哈哈。

他的藍毛已經變了綠毛,哈哈哈,都說藍毛真是好難打理。

每次唱K都被他們拍下醜態,哈哈,今次我跳了<重口味>,與我一身vintage look很合襯。

跳完超累睡著了哈哈哈。



週三和友人去會所吃早餐然後畫畫,多悠閒的一天。






還好身邊有你撈文,那天在家幫你染髮時你跟我說的話,我回想了很多遍。

你說你想找一個像Jack一般的男人,其實你就像Jack,一個能給人勇氣、自信的人。

以前的我待自己很差,也覺得自己很糟糕,沒有自信、很悲觀。

現在的我真的改變很多,我想大家也知道。我訂立的「be positive」目標確實實現了,

最高興的是我不用再時刻提醒自己「be positive」,因為我已經真真正正病好了。

我大概知道以前的自己是有情緒病。

希望撈文你不要再擔心我,你說「你一D都唔差,點解你會覺得自己差架?」

我真的很感動,有你這一句其實就夠了,可以讓我在質疑自己時找回自信。

be positive 之後就是 be confident :)



最近在tumblr看到這句話,然後想到以往種種,

可能很多人也經歷過或正在經歷這個階段,為什麼痛苦為什麼而痛苦,為什麼天天以淚洗臉……

我真的明白這一切,你只是病了,這個病會好起來,終有一天。而你只能依靠你自己,

信念確實能夠改變一個人,只需要時間,pains will lead you to somewhere good at the end.

你永遠不是一個人,像天上的星星,縱使彼此相隔很遠,但永遠不是只有自己在那黑暗之中。

You are amazing,每一個人都擁有美好的靈魂,尤其那些孤獨憂傷的靈魂。






I am truly happy now.







Today:

個人覺得情節和演員都很一般。


不過有Kaya。始終期待著Kaya的最佳作品。










相識是一場緣份,能否深交我卻覺得是冥冥中的注定。

緣份會完,有些人相識多年交往多年,可能是一同成長的朋友,

有天,成長環境不再相同,朋友圈不再相同,然後在交談之中才發覺有些東西確實是變了,

無形的距離是各自談著近況,感覺卻像只為了填空對話中的空白。

有些關係的確很脆弱,友情的橋樑原來從未根深蒂固。

有個朋友,她真的不錯,對每個朋友都很有心。

她對我也很好,相反,我待她不好,suet也說過我待她不好。

不過有些感覺只有自己知道,我和她實在相差太多了,簡單來說就是不同世界的人,

愈交往愈吃力,是經已到了「吃力」的程度。

友誼的基礎可能是能夠一起玩一起笑,可是進一步交心,要求的就會更多。

你不可能對每個人都好,但求不要虧待他們而已。







這世界最不缺的就是美女。

我不好意思當面批評,也不想批評我的朋友,

但我實在不吐不快……虛榮的威力實在不容忽視。

外表包裝確實很重要,對美的追求確實人皆有之,「美」能給人自信和肯定是好事。

但當你把「包裝出來的美」當作所有籌碼,去換取自信和肯定,貪戀這些虛榮,賣弄這些虛榮,

最後只會失去個人的價值,更重要的是,她原本是個很有內涵的人。


說這些東西真是蠻無聊的~





2 則留言:

Mr.35 說...

咖啡弄 係唔係銅鑼灣果間??

點解你影旺角街頭嘅??

TWY. 說...

re
coz the photos were not taken on the same 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