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2日星期三

暴雨日


最近會不會太多人去旅行了啦? 我還要等漫長的一個月才出發。

陽光與海灘!可能還會曬得一身古銅色肌膚!我還蠻喜歡蜜糖色肌膚的。

昨夜一直打雷閃電,今天停課,妹妹不用上課,一大早在床邊跳舞慶祝。

倒是挺懷念中學暴雨停課的日子。








郁悶的日子,看恐怖片是剛好的調節。看了這套之前想看的<MAMA>,真的不錯,

首先驚嚇度 — 真的挺恐怖的,有兩次我真的喊出來:「SHIT!!!」

其次作為歐美的恐怖片,其內容算是挺足夠的,關於母愛與母性。

不過我不太喜歡結局,這個鬼媽媽的愛實在太自私。







哈哈哈,我實在太中意佢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