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5日星期日

成屋都係屎啦!!


終於考完試啦!!!!  完sem啦!!!!!! 四個月sem break 黎啦!!!!!!!!


這幾天固然過得辛苦,但跟朋友們一起溫書作戰真的很開心。

不過我真的快累死了,有晚溫書沒有吃晚飯,十點多才回家,在西鐵上差點暈倒,

好累啊,每晚要不是睡不著就是不能睡。


哈哈,好像是週二晚,考完試我們四人去學校附近的麥當奴吃晚飯,

遇上Li他們四人,然後一聚就玩瘋了。話說我試了麥當奴那個咖喱漢堡,

他們都說賣相很嘔心,我覺得還好,我還可以一邊吃一邊聊屎。

話說某天放假我在睡覺,聽到我妹大喊:「啊Miu個屎忽痴住粒屎啊!!………啊!!成地都係屎啊!!」

然後我媽就追着MiuMiu喊:「咪走啊!!成屋都係屎啦!!」

我躺在床上偷笑,不能出去,我可不想參加這場人屎大戰。

貓的屎太硬拉不出來會卡在肛門,然後牠們覺得不舒服就會在地上磨。就是這樣。

我跟他們說這件事,然後一起笑翻,多多笑得倒在長椅上,哈哈哈。



然後我的手指沾到漢堡的醬汁,我把它一抹抹在面紙上,

草泥馬說:「嘩,你唔好係到抿屎啦!!」哈哈哈,好嘔心,那個顏色完全是一樣的!!

我快要吃不下了,這樣還不夠喔,Li還要在這時從手機翻出一張照片…………

他的朋友傳給他的 ——  在尿兜裏的一攤屎!

清晰可見……  就是那個男生來不及,拉在尿兜裏。

然後我大喊:「頂你,同我個包完全一樣色!!!」


Li和草泥馬他們的對話真的嚇死我們,他們說話中的髒話比例與普通用字比例約是1:2。

我們這桌其實都不太講髒話的,哈哈哈,真的被嚇倒。


吃飯吃了兩小時才回家啊。




然後前天考完試,去吃放題~~~

雖然我覺得這家店的食物選擇一般啦,但大家聚在一起開心就好了。

下雨真是相當掃興:(




昨晚和suet去 Delifrance吃晚飯,好飽好貴好滿足。又吃了兩個小時,哈哈。

我覺得我是Born to 吃法國菜的人,食野極慢。

最好的晚上就是和老朋友相聚,在舒服安靜的地方吃一頓晚飯。

吃完飯到碼頭散散步,聊聊往事聊聊各自的生活。








Wake Me Up When September Ends......


每次聽起這首歌就想起你,想起當天一起在車上,每人一隻耳筒聽着這首歌,


車窗外日落餘暉的景致多麼漂亮。

多年前並肩而坐的人今天依舊並肩而行,

雖然不是經常能相會,但在我心底裏,我相信我們不會分開。


"Don't ever leave me."

"I won't."

"Don't ever leave me."

"I won't.I won't."







努力遠離你,看清這段關係,找回自己的尊嚴、個性。

或許我是變了,變回原本的自己。

為了從未擁有的一切而傷心,最無可救藥。






中大有個關於尋找筆友的活動,我參加了。一直很想結交筆友啊,謝謝寶珍告訴我。







photo from tumblr.

喜歡這種有少許腹肌初練成的肚子,比乾瘦好看,好性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