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0日星期六

審問大會




今早八點,終於完成了論文功課。然後快哭著的爬上床睡覺。

放學等草泥馬下課,她說想去看「審問大會」,我還未知道是什麼便上了賊船。

死八婆明明就因為有毛毛聲才去的!

原本以為是一大班人,但原來只有十幾個學生加幾位老師開會。

有靚仔路易施Sir,第一次可以盯着他那麼久哈哈哈,一定要告訴樂樂。

他真的像明星那麼帥,帥版方大同,白、皮膚好、高鼻、復古黑框、尖臉型、目測180cm up、打扮韓系型男、教電影、二十五歲左右、親民…………………

我地好耐冇見過靚仔啦,仲要完美到咁……………


講回這個審問大會吧,原本想著食花生看戲而己,豈料………

我之前提過的那位男生他也有去,就是他!把球投給我!!(中波)「不如讓比兩位同學講先啦~」

草泥馬總是最沒義氣的!! 全部人看着我………

「 er....唔好意思我黎睇戲架咋~」哈哈我好想這樣回答。

不過還好我的急才其實不錯(哈哈哈),也講了蠻多意見的。

原本我還說這種審問大會好殘忍,結果我自己還當了劊子手,連插了文學史阿sir好幾刀=_=(不過他挺該插的老實說)




草泥馬真的是……史上最無義氣的朋友  =_=

現在兩條花生友就成了秘密組織成員之一  =_=



吃飯時我忍不住講了句「呀XX真係好煩呀— 」然後大半小時的時間都在講她

我不想這樣,其實我的容忍度真的很高了,但她真的好怪好煩…… 第一次碰上這種人。

草泥馬一直在扮她,超像。然後一直罵髒話,哈哈哈。

最近很少聽和講髒話,連「妖、頂」這些語氣助詞也戒掉了,因為低能family都不講。

然後一和草泥馬見面…… 我有點抵受不住,心中的我不斷呼叫:「嘩嘩嘩好多粗口好多粗口」腦海畫面就是躲避一連串粗口粗口粗口像廿二世紀殺人網絡那經典避子彈的場面般


不過我真的有被虐傾向,因為大久沒相聚忍不住又要耍白痴,

把草泥馬折磨得不斷罵我:「你係咪太耐冇比人屌姐?」、「妖死白痴唔好on9啦」、「發癲死撚開」

然後我就很滿足的哈哈大笑一直黏着她,像我這種人真的愈多配合就愈變本加厲,哈哈哈。

粗口正能量! 哈哈哈



晚上十一點多又去了玩滑板。現在滿街都是滑板黨,人人一塊淘寶penny仔。

其實今早起床我簡直走不到路,右腳背的筋好像腫了,昨晚還沒事的。只好龜速的回校。

然後晚上好像比較好了,反正是腳背也還好。

不過,哈哈哈,今晚恍神之濟,又摔了,h型跌又重現。

以前有一天上學時,忘了原因了,總之我就在眾目睽睽下h型跌坐地上,左腳伸前右腳曲起來。

想不到我又高難度地再跌一次!

膝蓋見紅了一片,流下來的一條小血柱很快就在風中凝結了,我變態地覺得傷口的形態是有一種美。


okay, i must stop. 星期日還有PTH筆試 :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