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4日星期三

鞋事

最近很煩惱的一件事: 買鞋。


 我很很很想要買一對舒服的平底鞋,一對 classic loafers 。 

最初我是被Mere影響的,她經常着loafers鞋!!!(2:15) 

然後我就很想買一雙經典啡色款上學穿呀!!

我實在不知道HK哪有賣!(有牌子的,比較舒服、耐穿嘛。)

如果你知道求你告訴我!!!!





之前在街上看到一對情侶穿着同款的平底鞋,深藍色的。我完全想抱着他們的腿。

幾經辛苦找出來,原來是TOMS的鞋(真偽就莫辨啦)

不過…………貴到你吖!經典款都好似要千六。(btw 淘寶13蚊人仔已有同款)



千六蚊我不如買對Dr Martens 1461啦?! 




然後昨天逛完不少鞋店也沒有合心水的。(我是挺挑剔的) 氣死加累死。

最後,我在淘寶看見這款的白、粉紅,8.5人仔!!果斷買兩色!!

結果………追求的「舒服」又拋諸腦後了。哈哈哈。

白色很韓。可是不就是韓版白飯魚嘛?   所以要是穿起來太醜我就DIY成星空鞋吧XD









有兩位同學今次淘了那種連體公仔家居服。哈哈哈,不便宜喔。淘這種家居服真的有點難理解XD~~

如果走火警怎麼辦? 在大堂裏就有一隻人型鬆池熊(………)  

#想太多的人到底想什麼#  其實我常常很害怕走火警穿睡衣會飛釘。 哈哈哈哈




剛剛跟同學們wechat。我自high到一個境界是玩到從床上掉到地上。

她們要求我唱催眠曲。我今晚終於唱了,然後她們驚呼「好驚呀!!!」哈哈哈哈

明明我唱得多溫柔:小寶寶~食蛋糕~    她們說:「聽咗訓唔着!!」

她們說我的聲音變溫柔了好多、認不出來!! 我反而覺得是man了啊。

我還唱了rap版小寶寶 XD 超正的,我真的笑到想死。

多多說她還笑到把電腦弄掉地上還忍笑忍到差點內傷。

大家快跟我微信!我唱rock版、rap版、女高音版小寶寶給你聽!!

我的微信 ID : yan253911。 

快D啦!冇人陪我癲好慘呀哈哈哈。最好有人唱返小寶寶比我聽。



啊哈哈,忽然想起……

昨天在校走廊跟她們玩得興奮嘛,

那時冬兒whatsapp我說拍身份證照片要撥起劉海很醜,

當下我的反應:吓?撥起? (玩得興奮的聲音通常很大聲……)

然後周遭的人(很多不認識的)都看着我!!! 過了一秒我還故意替自己解畫對着手機說:撥起劉海啊!!!

我完全跟子宮男犯了同樣的錯誤=_=




今天上普通話課,太無聊,於是速寫前面的女同學、容容老師、我的咖啡罐。

然後下課時她發現了,笑得好燦爛(平常她都好靜很少笑的),認真的看我的畫。

他們說我應該當男生,一定迷死女生,哈哈哈。

然後坐後面的程生問:點解唔畫我?   XD 點畫呀?我都唔想畫佢,哈哈。


話說某位經常穿格仔衫的男同學真的跟我以前喜歡的某個人很像……

不由自主地常常瞄向他=_= 然後我不斷的跟樂樂求救……「真係好似,我死啦……」

唉,很荒謬。



最近發現很多同學都有抽煙的習慣。樓梯總是一班煙民,課室也常常有煙味。

週日考完試發現原來有兩位同班同學也有抽。其中一位真讓我們很詫異。

樂樂很討厭抽煙的人,所以她已blacklist他們了。

我討厭大部分的煙味 (有種煙味倒是挺好嗅的=_=),

但我覺得抽煙只是一種個人習慣啦,如果因為一種習慣就馬上對一個人先入為主下負評也不太理性。






3 則留言:

匿名 說...

我也買了一雙TOMS啊,是紅色的,5百多而且,在連卡佛買的。普通款的不用這麼貴啊。

匿名 說...

...有衝動想加你徵信 (又是我)

TWY. 說...

re:
真的嗎?!!那我要去連卡佛看看了:D 謝謝


re又是你:
加啊加啊!快點跟我玩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