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4日星期日

子宮男


如果你不再出現,我是不是能重新開始?

我不想活在你給的痛苦裏,難得我能真正開始忘掉,真正開始快樂,請你不要回來了。



昨晚我因為「仲未收到滑板,又要等多一個星期」而心情低落,買了杯玄米紅豆珍珠綠茶,

然後獨個兒去盪鞦韆,還盪得想吐。剛巧廖雪whatsapp問我們:「餓了……此時此刻的你們在做什麼?」

我真的在 盪鞦韆,哈哈哈。而我心情低落的真正原因沒別的,真的因為滑板,哈哈哈。

然後廖雪被我騙來了,哈哈哈,她想打我。


我們去了碼頭,吃着麥當奴,聊天聊了四個小時。

打了整晚飛機,啊……不不不,是講了整晚飛機,哈哈哈,

原本我們真的在講真的飛機,繼而竟然講到那種飛機,哈哈哈。

看到海上好像有隻艇,艇上有好多飛機在聚賭,我說我們就扮水警去查飛機證吧,哈哈。

我們還創作了好多改編歌,笑到人仰馬翻。 想念Kevin,你個飛機友,我們的共同話題總離不開有味笑話。


講到男人,廖皮有好多桃花,好瘋狂。唉,我家廖皮初長成,含苞待放了。

我也講到某個男同學,第一天我覺得他長相不錯,因為黑框有點帥,但之後他開腔講話,囧死人的聲線嚇倒我。

不過後來覺得他挺可愛的,他講普通話好好笑,真的會令全班哄堂大笑那種。

然後講過幾句話,他跟聰聰也很相熟,發現他人品挺好的。

第一次覺得他性格挺好是因為傳東西給他他會講「唔該」。絕種生物囉好冇。

然後之後發現他很親切,人有點小幽默。

嗱!!!我冇中意佢,係覺得佢人幾好咋。

然後跟廖雪聊星座嘛,感覺上這個男生有點像雙魚座。

雖然我是雙魚座,但我不喜歡雙魚座的男生,先入為主地覺得雙魚座男生不可靠而多情。

因為我自己也是這樣,哈哈哈。雙魚座真的很多情,但是啊,當我們被虐地迷戀上一個人時卻是多難抽身~~

雙魚座就是犯賤。


聊到中三/中四時喜歡過的憂鬱男,天啊,居然那麼久了,

我當時做過很多變態的事(秘密),提起真的笑死了,我真的好花痴好變態!!!

少女懷春總是痴。想起來彷彿很久遠了。


路過三粒小學雞,悄悄聊着我們是他的同學。

為了為他解難,我向他們喊回:「我地唔係你同學呀!」

我地應該大佢地差唔多成倍囉,好慘,姐姐唔想陪你地做小學雞呀。

成日比人話似初中,但我地中學都畢咗業架啦哈哈。


這晚好多星星,好像還有流星。一直在天空上最明亮的木星,每次看到總有種安定的感覺。

我的願望是有天可以和我愛又愛我的人一起看銀河,將會是一段很美好的回憶吧。

漫天繁星必定勝過任何昂貴的鑽石寶石。

最好是我們三個在三十歲前都找到靈魂伴侶,然後結伴去看到銀河的地方。

哈哈,痴人說夢完了。


忽然想起,

那天在學校電梯裏,我身後的男生跟他朋友說:「頭先用隻腳頂道門,嘩,趾公好痛。」

過了一秒:「係腳趾公……」一陣靜默……當時我身體忍不住本能地抖了一下,

還好這時電梯門開了,我奔出去拍大腿大笑:「哈哈哈,佢隻子宮好痛,子宮呀哈哈哈!」

還有我們一班智障同學也一個接一個:

「哈哈哈,佢隻子宮好痛,子宮呀哈哈哈!」

「哈哈哈,佢隻子宮好痛,子宮呀哈哈哈!」

「哈哈哈,佢隻子宮好痛,子宮呀哈哈哈!」


好好笑,子宮男,佢竟然自我糾正。

請各位中意着人字拖的男士小心保護你隻趾公啦。





快樂快樂一直快樂~~~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