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7日星期六

songs of the week

又一週了。

從一首heaven我喜歡上她~ Ailee出新專輯了!!實力派實力派,她唱英文歌好好聽。



身材正到呢……



專輯好聽!!








Lana新碟,封套依舊美死了。

這首Cola第一句歌詞就嚇倒我," My pussy tastes like Persi cola" 哈哈哈,霸氣娜娜女皇。

我以後每喝百事就會想起……… =_=

頹廢藝術家,她真的是個(包裝出來的)藝術家。 

其實我對她的了解真的不深,她是否真的有那麼多想法,還是純粹賣弄,真的不清楚。














話說我在微信唱完小寶寶後那一天回校,她們一見到我就說「把聲真係唔似你」、「真係比你個小寶寶嚇到訓唔着囉」。

當時有兩個不太熟的同學一起,樂樂居然說要播出來給大家聽!我就跟她打架阻止她啊哈哈哈,兩個瘋子。

她還是播了一小段啦,不過開場白而己,還好還好。

火火說我真人聲音比較有霸氣,錄音比較嬌,不過差不多。

第一次有人說我有霸氣!!好感動!


在堂上我也在錄音,哈哈。


昨天早堂又睡過頭了!!我應該是被他們的whatsapp震醒的,九點的課,九點三才醒來。

然後一看電話就「SHIT!!!」然後死掉。樂樂下次應該會morning call我,嘿嘿。

週四 long break 去飲茶、食雪糕好幸福。




今天放學回家睡了好久。還夢見英文堂的同學阿雙(我們改的暱稱)!! 他是一個長得很很很高大的gay。

我夢到他跟我一起放學,他說他轉性向,現在喜歡女人,他喜歡我。

我們在電梯裏,我在玩手機,他站我後面,頭一直靠近想要偷親我!

然後我被嚇得一直在商場奔跑逃亡。(我常在夢中奔跑)

哈哈哈,嚇死我了。

我的潛意識中連同志也不放過XD




好久沒有帶penny仔外出了,希望週日不要下雨,難得撈文有空。

不過我的腿還是沒完全好耶,有沒有那麼久?!曲起腳掌還是會痛。

還有膝蓋醜到無倫的傷口,超嘔心的,那些痂讓我這個密集恐懼病患生不如死。

這一週都一直穿長裙、襪褲,因為真的又大片又太嘔心了。

重點是現在天氣乾燥,一曲起膝蓋那些痂都會裂開!又痛又嘔心。

不過現在好了!死皮都掉了~~好吧!準備再去摔一次吧~~哈哈


最近也沒有跑步耶:(





中學同學都跟我說「妳現在快樂就好了。」

我以前真的很不快樂。感謝這一切轉變,讓我終於可以輕鬆的生活。

現在我常常也會在一個人的時候為身邊的小事而微笑而快樂和感恩。

在生活中往往需要取一個平衡點,不能放大自己,太自我;不能過於看輕自己,太自卑;

不能過於看重一件事(得失、悲傷)一個人(交情)。

現在過得很好,但終究 nothing lasts forever,日後還是有機會失去這一切。

但最重要的是 live in the moment,珍惜一切。



今天看《懺悔錄》。提及人生是虛無的、沒有意義的,理智的人在洞悉一切後應該選擇自殺。

我同意人生是虛無的,一生有如一直在浮雲上行走,感覺很不踏實,很多時候都很迷茫。

可是人活着最美好的,是感受一切虛無的感覺,人與人之間的愛與痛,

自身思想建立的過程,一切對生命的感悟、觸動,種種人生經歷、收穫,都是虛無的。

可是這種虛無同時又是很實在的在腦海裏存在的啊,這種虛無就是人生的意義。


書中還有談及信仰。 其實我對宗教信仰也蠻排斥的,不論它科不科學,

一個人如此迷信、精神上如此依賴一個宗教,我個人覺得……不是太好。

我信有神,我偶爾禱告時也一直叫祂耶穌。

可是我相信神不只只限一個。宗教信仰有時就是有點使人盲目。

各種宗教信仰(我比較熟悉的)中。我最欣賞或最有興趣的是佛家,那種超脫的精神,講求個人的領悟而不只督信和遵守教條。




最近還讀完《西線無戰事》,很真實很血腥。反戰。

唉,要寫閱報。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