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3日星期五

美滿生活


幾天沒有打日誌~ 哈哈,上學很開心,但放學後好累。

今天認識到美女,呵呵呵!!超開心,是英文堂的同學。

聰聰跟她先熟絡,她說很想認識我們,因為我們一群人總是玩得很開心。

她說我是看似最有趣那一個=_=   我當作這是好事吧……

她很友善。 希望下次可以拿到她電話,哈哈哈。我說要比賤男更快拿到美女的電話。

因為和她們幾個比較熟絡了,lunch的時候阿雙居然主動跟我們say hi!!

現在覺得他超可愛的!!白白胖胖的,好想抱他,他好像牛奶仔。

與「姊妹」混熟第一招:讚美他白/皮膚好。

我說:「下次我讚佢好白先。」

多多:「可能佢答妳『哎唷~我蓋咗成盒粉架~』」

我:「哈哈哈,『我以前蓋十盒架~~』」

哈哈。




話說其中兩位賤男們竟淪為某三腐女的腐的對象,哈哈,

她們可以用一堂時間為他們設計劇情,又緊盯着他們。

今天英文堂我問她們為什麼坐那麼後面,看到她們淫邪的眼神後我懂了,然後爆笑。

小紅和小棕又坐在我們前面了,我們坐得愈後才能逼他們坐在我們前面。




好久沒見草泥馬,一見她我就唱:「想念妳~在每個想念妳的夜晚~」還用樹熊抱樹的姿勢環抱她。

下場?當然又被髒話問候了,哈哈哈,我就是犯賤。

為了見她,我們買飯盒上去吃了,十二塊!!!超便宜的燒味飯。

然後四個小時都在玩樂中度過,哈哈,玩得很過分,整條通道都是我們的笑聲。

多多真的愈看愈可愛,她很矮然後四肢又有點胖胖的,好想咬她、打她大腿。

然後我把Elmo(喂HI)給我「短人」的名字轉贈給她,哈哈。



我最近常常口誤/「眼誤」,成了金句王。

首先是上堂學王維的〈鹿柴〉,我看成〈廢柴〉。

自設工場看成自殺工場。

最好笑那次是在餐廳,樂樂叫了多炸醬米。我見到那麼多炸醬忍不住喊:「嘩好多智障呀!」

哈哈哈,因為上一個話題以「你好智障呀」完結,然後我就口誤了。



果真是二逼青年歡樂多。最近真的太歡樂,智商好像持續下降無下限。


話說今天我們那群幾個在吃飯,旁邊的女同學們在討論英文匯報題目,

某女想做「王家衛的電影」……… 我一邊在咬叉燒一邊聽她們的對話,

又白鴿式什麼什麼、又張國榮、又分鏡……………文藝到吖高層次到吖!

我真的埋首於叉燒燒肉飯中,快要鑽進去了。

然後我們在埋首的過程中竊竊私語:

我:「嘩咁鬼勁嘅……王家衛……」

多:「係囉聽唔明囉…」

樂:「我做天線得得B咋喎……」


嗱,阿芝是真文藝的,草泥馬是裝逼的(哈哈哈),其餘幾位女生就不知道。

不過,王家衛的電影,嘩,唔好期望個個觀眾都咁文藝識睇王家衛。

仲要用英文present D 咁深嘅野……


BTW. 王家衛的電影的對白真的好文藝,對肥皂(?)、過期罐頭也能聯想抒情。

嗱!裝逼指南吖,揾幾句對白即刻文藝青年哂!






相處久了大家更真實那面性格正在浮現。

當樂樂對我愈來愈熱情,我就有點退縮了。

她是外冷內熱,我是溫水派,她太熱情其實我就會冷淡下來,哈哈。

我說我其實是忽冷忽熱的人。她們說我是「外靜內kai」囉=_=





又四點幾…哈哈。好彩聽日有假。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