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9日星期五

全民喪屍日


最開心的事:滑板終於到手了。

最痛苦的事:論文還未做好,而我累得苦不堪言。



全民喪屍日,大家連續熬了好多晚夜,加上今天九點早堂,一起行屍走肉。

早上我狀態還行,到中午開始愈來愈累了。

吃過鍋貼大王,我愛上海菜(童年回憶),但彷彿永遠也吃不回那種味道了啦。

和樂樂又買了Starbucks' drinks。好奢侈。不過也太好喝了,聖誕新口味,試了榛子巧克力,榛子的香味好有秋天的感覺,超幸福。


滑板到手,我忍不住即日就去玩( 完全放下論文)。撈文很忙,只有我先玩。

昨晚和suet去玩了一會,我自己一個人也滑了一個多小時。

淘寶貨……算係咁啦!  除了不能走直直的路線,偏移得挺厲害之外,都不錯。

今晚第二晚,和我妹去玩,媽的,她還真快上手。還好還是我滑得比較快,哈哈哈,不然丟臉死了啊。

轉彎轉彎到底要怎麼轉彎~~~


對呀,我摔了兩次。韋國定說得對,跟溜冰很像,因為跌倒痛的地方一樣!

現在手腕、右邊屁股、右腳、腰都隱隱作痛,哈哈哈,真的是老骨頭。

好好玩好好玩好好玩~~




論文我來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