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4日星期一

/



  • 跟 suet逛街。

  • 很快可以學結他!!!!!!

  • 晚上和家人吃飯回家時,在MTR上電梯時超驚險!!

    我媽站在我前面,她左手邊站了一個很高(龐)大的外國人(應該有300塝), 電梯剛上去幾秒左右,

    他失平衡一直往後傾斜,起初我以為他手袖卡在扶手所以人一直往後傾,

    還好我媽和前面的男人一起拉他站直,他經已35度傾斜了,

    他本人像喝醉般沒有意識和力氣站直,一直倒下去。

    嚇死了! 如果他倒下去,後面的人完蛋了。


  • 新sem的時間表我完全交託聰聰編排,哈哈哈。我勁驚表格同呢D咁嘅野,煩到嘔。

    港孩終於威威了! 係吖!!!我地終於可以返返LINGU本部上堂喇!正吖!貓吖!

    哈哈,上次勁樣衰,見到D貓太high 衝埋去,跟住成堆比我嚇走哂,哈哈哈,

    跟住D 同學開始質疑我係咪識養貓 =_=

  • Goodnight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