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7日星期一

為什麼?




太敏感的人

太情緖化的人

太感性的人





我常常在想,為什麼我是這樣的人? 現在我沒有討厭這樣的自己,

只是想不通為什麼我的情感起伏總是比別人來得強烈。

我知道與我相似的人很多,只是我身邊沒有這樣的人,或者我不知道他們也是這樣的人。

這樣的人,總是生活在孤島的人,是甘於孤獨或習慣了孤獨。


為什麼我是這樣的人?

Freak

A lonely and emotional freak.

我真的不討厭這樣的自己,

我接受自己,

because I was born this way.



最近我想了很多:為什麼一定要這樣想? 之類的問題。

為什麼以前我們會排斥同性戀? 為什麼在同性戀成為 hot topic後大家都一面倒地「支持同性戀」、「自由戀愛」。

其實有多少人認真想過自己對同性戀/異性戀/雙性戀的立場?

而不是社會傾向哪套觀念就投靠 / 相信哪套觀念。


為什麼我們如此容易被「洗腦」?


(唔好誤會,我唔反對自由戀愛架。)


為什麼我們一定要跟隨既有觀念來教我們怎麼做人?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有時我覺得把這些疑惑寫出來其實挺愚蠢的。哈哈。



2

昨晚夢到他,這讓我很難過。很久沒有因為他而難過。

而今早,我趴在床上,腦袋還未完全醒過來,忽然想起一句話:為什麼我們總愛不到想愛的人?

而夢境永遠比現實美好。

我又花上很多時間在想他,真的很糟。



3

今早很早起床,到公園散步,看了一會兒書,但太冷了,哈哈,受不了。

以往去自修室溫書的日子裏,偶爾會捧着7-11的叮叮飯或烏冬撈去那兒吃午飯,

置身於稍為有大自然的氣息的環境中,真的很滿足了。

散步真的可以讓心情變好。

回家才十一點,泡了一杯熱茶,繼續看書。

真的好像老人的生活,哈哈。




4

買了 "The Perks Of Being A Wallflower" 小說,今天看了一半,不錯。跟電影一樣好。






好掛住自己D長頭髮,但同時又中意短頭髮。






哈哈哈哈哈,搵返個日party  D相。 miss u all so much,

明天見面,嘿嘿!























不要因为孤独就去找一些不适合自己的娱乐方式 迎合一些不属于自己的群体 爱一些就手可得的人

 每个人都有孤独的时候 很多人并不是你印象中的纸醉金迷 玩世不恭 他们不为人知的孤独

你没看到罢了 不要因为一时的空虚打乱了你的坚持你的思想 

我们都一样 要学会承受人生必然的孤独  过了 才能看见美好 繁华」




跑步~~~~~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