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8日星期五

善良的女孩


我喜歡那些努力生活着的人,平凡而幸福。

 我喜歡那些真誠的在記錄生活的日記 / 微博。 

我喜歡那些純粹會因為吃到美食而用上「!!!!!!!!」的人。

 我喜歡那些自拍不造作、愛搞怪、總是在笑的人。 

我喜歡那些朋友都叫她傻逼,但她還是自信做自己的人。

 我喜歡那些雖然笨笨的,長得不特別漂亮,但十分善良可愛的人。

 我喜歡瘋狂的人,因為crazy people are good people。 

我喜歡那些遇上挫折但仰天嚎叫後又繼續發奮的堅強美少女。


 她: 「从超市买了下周水果回家。有个黑人爷爷裹着被子在教堂门口睡觉,他看起来好冷,

 我坐过去陪他,他英语不好是海地来的,我用我结巴的法语和他交流。 

他跟着儿女来美国可是他们把他丢下了。我把我的草莓给他了,告诉他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他点点头那个眼神好坚定,我给了他大大的拥抱。好满足:)」


 我好喜歡好喜歡這麼善良的女孩。







 想電髮,去髮型屋弄蛋卷頭實在太冒險了。還是自己買吧……

長蛋卷。




中蛋卷。

這位就是善良的女孩。哈哈。

這個髮色好好看。喜歡她的髮型,她也是自己捲的。













喜歡。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