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6日星期日

壁花少年


The best tea ever !!!


昨天和草泥馬逛街。以頹廢Mode行屍走肉地逛街,歸因於最近生活太頹廢。

其實只不過是頹廢幾天,彷彿整個假期都在頹廢中枉過似的。

草泥馬天天下午五點才醒來,然後躺在床上玩手機玩到吃晚飯,凌晨就在玩電腦、看書、畫畫。

超級頹廢草泥馬。

我不過頹了個幾天,最晚兩三點起來,開電腦行屍走肉地一直上網……

還好也有看書、看電影,不算完全虛度。


兩條行屍逛街逛了兩個小時已經忍不住要找Cafe休息了。

不過每一次我們逛街一定會去Cafe聊天。 葵芳那間Starbucks實在太好氣氛了,

有好多學生在溫書、聊天,也有上班族、老人家、外國人還有純聊天的閨蜜們。

我並不是熱衷Starbucks分子,只是Cafe的氛圍實在太美好了,一種悠閒輕鬆的感覺。

我們聊了兩個小時。

隔壁有兩位女生都戴了白色冷帽!!!好漂亮!!!我瘋了的一直說:「那個感覺!那個感覺!那個感覺!」

好美好~~~有粒大球在尖端的那種白色冷帽!

我原本有一頂聖誕綠的冷帽(HM款),戴了兩三次竟然就不見了,好傷心……


還有還有一個女生!All back然後一顆鬆散的丸子頭,oversize厚款牛仔褸和一條簡單的黑色綿頸巾。

整個感覺好舒服好慵懶~我喜歡  ~







最近看了:


我愛死了這部電影!!!!!!一連看了兩篇。

男主角的性格和崩潰的一面跟以前的我挺像的。

只是我高中沒有認識到像Sam和Patrick 那樣的人改變我的生活。(電影歸電影嘛)

不過很重要的一點是:友誼還是要自己爭取的。

自閉仔Charlie要是當初沒有主動跟Patrick 認識,他高中只能一直自閉。


正尋找原著小說中(我想還是買一本吧)。 google有不完整版的小說,看了幾頁便發現有缺頁,超氣的。



推介大家去看。


好可惜身邊沒有熱愛看電影的朋友。要是可以一起大聊特聊一起看電影該多棒啊!



PS.  EZRA MILLER真的好吸引好吸引好吸引。




被譽為神級電影的秒速五厘米,截不中我的淚點和感動位。個人認為其實很一般。




對了,之前我看到有一部電影名稱是:

恶魔、变异人、异形、食人魔、地狱边缘的僵尸化的活死人携妻带子大举归来恐怖进攻不分日夜杀出个黎明2:极度震惊2D版

 Night of the Day of the Dawn of the Son of the Bride of the Return of the Revenge of the Terror of the Attack of the Evil, Mutant, Alien, Flesh Eating, Hellbound, Zombified Living Dead Part 2: In Shocking 2-D


然後我在電腦屏幕前笑了好久好久。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