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6日星期一

我_妳

今天和寶貝出去「透氣」,在自修室呆了那麼多天,真的發霉,

所以…很好的藉口用一個下午去逛街。 loman買不到涼鞋:P 我也沒什麼收穫

買了一雙磁石耳環給妹妹(被loman影響>良心發現送些小禮物給妹妹嘍)

最近想轉型(哈哈)…復古是最想要的路線,不過太難買那些衣服了,而且有點怕太突兀,

終於……對日系的田園/自然風有興趣了,這點可以請教loman~她田園田到骨子裏去

(碎花、蕾絲)← 我真的沒有非常「女生」的衣服 T_T


沒收穫....


loman又有新技能: 扮花家姐 。 90%相似度

救命… 妳本來已有夠欠揍、白痴了啦。 超像的, 好想打死她,我受不了佘詩曼這個角色,

週五看了半集花家姐,忍不住「頂」了好幾次,

那種「扮到半桶水」的演技讓我非常不舒服!!!!






原來放下真的是一瞬間的頓悟

無論那個人曾經多重要、你有多不捨

當他以一種令你感到陌生的姿態重新出現、你們重新相處時

你的眷戀將會慢慢被磨滅

最後你們以一種不同的笑臉相視而笑

普通朋友的友善的笑……

心中的不捨

雖然還是清不淨

可是你知道自己真的放下了

被逼放下


你是書中被我摺了又摺的一頁

我讀了一遍又一遍

字張都被我翻得磨蝕了

終於






對於童年 好像特別執著

這個句號 要畫得好看點



我想我不會再那麼執著那麼堅持了

除了閨蜜 誰都不會再知道妳對我的意義

談起妳 我的態度會像提及一個普通同學般

dear friend good-bye



其實我嘮叨了那麼多

證明我根本放不下

我想妳

我_妳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