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3日星期五

自修室生活……

頭痛其中一個原因可能是被拍頭拍得太多 ,那些16X17Xcm的人啊……

你們也太順手了吧? 經過我身旁總要一手揉亂人家的劉海,不然就啪下來

一臉無奈看著他們,他們的對白都是「(死)傻仔」………

唉,長得可愛真麻煩。 (哈哈哈哈,絕對講笑))



頭痛頭痛頭痛~~


今天在自修室由兩點半呆呆呆呆到十點,到晚上時我的視線已散渙了,癡線

中文sba劇本我真的嘔心瀝血地寫到手軟,發誓以后再不寫草稿> <

最痛苦是沒時間溫書!!我的溫習plan完全亂了!哼


對哎… loman你朋友李先生(即是我們的小學同學。我好拘謹XDD) 真的很貼心,

他臨走前來找loman,不過loman去講電話了,他就寫了一張打氣的memo貼在lo的hw上,

很少男生會這樣做呀! 我的朋友也不會:( 以前我也有寫,不過近年…沒什麼值得好寫了…

真貼心。



回家時撈文發瘋,完完全全瘋掉,我們到底笑甚麼? 她笑到幾乎哮喘發作/被麵包咽死,嚇死我咧。

然後又揉了一粒波子般大的麵包粒想要塞進我衣服裏,好嘔,掉在地上好幾次我們還在玩,

又追來追去XD 白癡 親愛的,明天eng SBA、maths加油喔。

有你真好。


你何必那麼卑微?

事實上我並非存心討厭你,我只是害怕面對你,

我害怕面對記憶中粉碎了且互相折磨著的那個我們,

我自私,想永遠逃避,無可否認,就是這樣。



mr.35 你不要常常對錯號入錯座啦。

我該如何告訴你我的真心?

親愛的,請放下疑心,我這位朋友對你絕無異心,真心跟你當朋友的!

我不知道是不是中一時那個嘴賤又低智的我

傷害過你而讓你直到現在還不信任我

親愛的,請放下疑心,別讓自己那麼累,我總是覺得你其實好累,

不要追求完美,認真的,你應該很了解那有多累……

有心事可以跟我聊聊嗎?你願意講的話。




媽的!死蚊子你們都不得好死!!!!!!!!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