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6日星期四

久別

這次考試啊,算了吧,哈哈。

這個暑假,我想要洗心革面……聽住先啦下


有五天假溫文學,努力吧,這次要穩住第一好像更難,

可能要更加努力了。


習慣獨處是好是壞,有時真使我迷惑,

總是想起陳綺貞某首歌的歌詞:「喜歡一個人孤獨的時候 但不能喜歡太多」

孤獨讓我更自在,同時讓我感覺在下墜,一個人太久…說話會不靈光

實際上我真的是一個很無聊的人,所以我才會喜歡一些木納沉靜的人的人吧,

讓我偶爾在他臉前發瘋,更多時候可以舒服自在的面對沉默……

啊…  不過這樣的關係能維持良久嗎?哈哈


遺憾總是比較多。太多時候錯過了才倏然發現原來自己曾經那麼幸福、幸運。

「沒有人會比你對我更好了」這個人可能對你做足了120分,卻不能抓住你的心。

或許愛總是要伴隨著自己的辛酸、痛苦才能深刻,

可能直到有天累了,才甘心安定,懂得那個百二分的人才能呵護你一生。

媽媽說,結婚一定要找個愛我比較多的人。

只是,懂得的時候,那個人並不會再出現在燈火闌珊處……

遺憾總是比較多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