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2日星期三

做自己就是最深刻的反叛

『做自己就是最深刻的反叛。』


你啊 怎麼那麼好

怎麼那麼體貼

怎麼那麼關心我

很久沒有試過暖流淌過心窩的感覺了

謝謝你 真的很感謝你


有很多話 因為害羞而不好意思說

有很多話 不知道該不該說

哈哈


imu.dymm? @#$%%^&*)

好吧,猜吧你,明知故問大帝,哈哈。



早上洗澡時一直思考著嚴肅的問題…… 早餐吃什麼好?

美好的早晨,哼著歌想著重要的問題~

再吃力的生活,偶爾有個這樣浪漫的屬於個人的早晨,不錯了吧?

下雨的關係,不想買完subway的早餐要去自修室吃,所以吃麥當奴!

其實我幾乎沒有試過一個人去餐廳吃東西,再怎麼習慣一個人,

還是覺得一個人去一家餐廳吃飯會很不自在 (咖啡廳除外)。

不過,今天就試試,哈哈。

吃一頓早餐剛好聽完<掀起> :) 唷哎,被小男孩逗唷,呵呵,

真開心,小孩子最可愛的了,我和他玩了好一會啊,哈哈。


又在自修室坐了一天。明天快快考完好了,好煩!




「手信!」我說

「還錢!」妹說

「你兩個仆X吖……」媽說

哈哈,這三天沒聽到媽媽親切的髒話好不習慣唷




今晚要早睡,明天早起最後複習,拜託,我不想「考爛」我愛的文學,

第一次這麼緊張,因為這次……我真的用了95%力啊!!!

(100%是不可能任務,我覺得對於自己愛的科目,怎麼花時間温還是想更努力一點……)




等等 等等等 等等等
等你的眼神
等等 等等等 再等等
等你說我們

這個風和日麗的秋天
沒有別的事情更溫婉
除了等等 等等等 等等等
等你出現

想想 想想想 想想想
想你幾遍
再看看 看看看 看看看
看你留個什麼的言

在這堆砌心碎的世界
發現你給我的很體貼
我要忙忙 忙忙忙 忙忙忙
忙著體驗

你溫柔的笑 和低沉的靠 在我身邊多好

怕怕 怕怕怕 怕怕怕
怕你不愛
差差 差差差 差差差
差一點我就放開

在這互相揣摩的幾天
愛在星空裡埋下伏線

我要 等等 等等等 等等 等
等多一夜
等等 等等等 等等 等
把你打結
等等
等等等
等等 等
記住一切




等你回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