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4日星期五

可不可以不勇敢?

「我們可不可以不勇敢?當傷太重心太酸無力承擔,
 就算現在女人很流行釋然,好像什麼困境都知道該怎麼辦。」


要用多少次哭泣換一次關心?

我不知道自己累個什麼勁兒

我不知道自己什麼時候變得如此脆弱

你一句狠話 就讓我傷心多一次 哭泣多一次

互相傷害彷彿成為習慣

我怕讓你看到我紅了的眼睛

不過

我想一直是我想多了

這幾年 你一次也沒察覺

甚至那些明顯的傷 你從沒察覺

你們很忙很累 我都知道

身為女兒 我笑著就好了 安靜就好了


我愛您們,真的很愛,所以……

一句話我也很在乎。

只是表面上我太冷淡……




我到底有沒有快樂過? 每當獨處我都逃不出寂寞

身邊心邊好像總是堆滿空虛

我不想成為這樣的人,我真的不想。




我他媽的羨慕那些可以直接向別人說「我不開心」的人

她說妳不快樂 我笑著對妳說 是嗎?由她吧

她笑著說 妳這種朋友啊 我笑著別過臉


我也不快樂……我也不快樂……

有人替我說她不快樂嗎

我笑著

笑著






我要快樂。因為你在乎我的不快樂。

吃吃吃就樂樂樂


actually i am fine now.  23:00pm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