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9日星期三

匆匆

我很善變

亦很容易適應轉變


還好我的心不容易裝進一個人



從沒有想到您會走得如此匆匆。

握起那塊吊飾,想起以往一位離任了的老師。我遇上的都是很好的老師。

唉。 您一定會是一位好媽媽。衷心祝您永遠幸福。

我們永遠都不會適應離別。



經歷多少風霜才算成長了?

要多滄桑才不叫「強說愁」?

我幼稚,我不懂。我最怕那種以年齡區分「創傷」程度的人,

他們好像都忘了年少時呼天搶地的痛,

「那點小事」難道不也曾使他們哭泣嗎?


紀實:

有些傷痕以為早已沒了,原來只是悄悄藏在影子裏。

唯有一下子的併發,才會發現早已遍體鱗傷的痕跡


用文字掩飾瘋狂的自己。




其實額……今天過得還不賴。下午去chicken會所唱K,有新歌!!!

最感動的是有敬騰的歌!好神奇。還有方大同的新歌!!

我的菠蘿腸仔被他們嫌棄了……

chicken說第一次看到有人的菠蘿腸仔如此「隨性」

明明我就很貼心的讓菠蘿和腸仔「翻雨覆雲」了一頓讓他們拌在一起 TT_TT

他們說很亂=_= 唉。



明天班會活動看transformar3 :p。

哎唷,好想看完出去剪頭髮,可是不想一個人去剪啊,

出去又不知道去哪間好啊。(好像說得像第一次剪髮似的)

剪頭髮…… 李小姐完完全全讓我心碎了

誰還記得是誰先說……一起剪髮的?!

一句「你自己先剪吧,我可能要遲一下才能剪」

結果…一個週末沒見 ,她自己卻先剪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