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31日星期二

oral

寂寞是重複走著那條長長的路回家,發現迎面走來的人都像你的倒影,

形單隻影、疲憊不堪,行屍走肉般,一身疲憊跟在背後。

回到家,漆黑一片 — 家人都習慣了

空盪盪的房子 — 觸動了憂傷的情緒

孤身作戰真的……… 以后也要習慣吧,拚搏總是不快樂的


疲累是會擾亂情緒的。這幾天挺累的,不過也不算辛苦,人啊一定要逼自己的嘛。


嘮叨的男生,百分百欠揍,好難忍受那種多話、常黏著女生的男生。


放學等著考oral,在hall門前等了半小時,唉,原本淡定變擔心=_=

迎戰KY,他很雀躍…… 跟組員們握手又擁抱,我還真怕他會來抱我,哈哈,

他就是象徵式的單手抱空氣的抱我的右肩,好白痴喔。

我一臉擔心的唸唸有詞練習著,他卻來met我的手臂搔腰間,=_=…

肌肉男一臉小男生的伸出手指叉別人的腰,KY你真的好跳tone XD,

其實KY還蠻好相處的啊,為什麼…… :$


我啊……………緊張死了,心跳卜卜卜卜的,其實還挺有把握的嘛。

我旁邊的女同鞋真的真的好緊張,她抖個不停,聲線、手持的note card、另一隻手、腳,

感覺上那種震度會經由桌子傳到我身上XD 我好想安慰她其實…不知道為什麼

點解每次都比人搶咗發言權TT0TT 每次我張了半張嘴……又默默閉上嘴=_=

不過partB做得不錯啦…… miss說我表現很fluent:P 感覺上會考得不錯吧,yeah


放學去圖書館做功課。找到一個無敵靚view的位置,落地玻璃(好乾淨!),

看著窗外的大馬路,俯望走過的行人,輕輕搖曳的樹葉,橘色的斜陽灑落行人身上,

啊……夫復何求。我真的很開心找到這個位置呢:P



花家姐真係……頂,我永遠都去自修室好了=_=哈哈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