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6日星期一

週一

週一來算過得相當不錯。早晨喝了咖啡,十分精神。

lunch,chicken最近養成打人的陋習,

下手很重喔,痛得我快抓狂了。說真的我不喜歡動手動腳。

不打人她當然還有別招,像bedbed一樣撥亂我的劉海!

為什麼每次都是我!!話說今天的劉海有夠醜的,

處於中分邊緣~左邊又蓬起來:(


唉,友人們好像已經把死蠢當成口頭憚來笑我了,

開玩笑我沒什麼所謂,可是蠍子女那張不可一世的

臭臉認真地說你死蠢時,真的很火大喔!

我還是有自尊心的蠍子,只是我會容忍而已。

好了啦,只是生一下悶氣。你對我毒舌,

因為你愛我,哈哈,我懂的baby


Maths堂他們超無聊的,把糖紙丟進我的衣服裏,

明明是盈盈作的禍卻要我受罪!!哼!

今天過得是不錯但為什麼一直被整>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