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0日星期五

殘酷的心可以腐化一切

有時候我真的為那些小動物感到很心痛,人啊,內心都總有那麼一些殘忍。

先不計那些用氣槍射貓咪、傷害動物那些含家產了,那些人渣,一提起我就火光了。

今天在微博看到這樣的圖片,當下我真的又氣又悲哀……




很多人都覺得老鼠是畜生,牠們總是被拿來做實驗,人人喊打的犯眾憎……

甚至忘記了牠們也是生命,是活生生的動物,老鼠跟貓狗都一樣是動物來的,

不是你把牠們歸類為畜生,牠們就下賤得可以被人凌辱、虐待,

人啊,你憑甚麼? 憑甚麼這樣對待生命? 你有想過嗎?


有時候很矛盾的是……老鼠偷人的食物很可恥,但是,這是牠們的的天性耶!

如果這是可恥

我們吃豬、牛、雞、羊……血盆大口吃得津津有味更為可恥!

那應該怎麼算? 我迷茫了。


拜託… 就算死,也讓老鼠死得有點尊嚴吧!

我真的覺得很悲哀,人殘酷的心可以腐化一切,根本就是一種毒藥。



最近很深刻的一件事是聽說將會有國民教育荼毒我們這一代了,

唉,民主真的是一件很難能可貴的事。

國民教育注定是洗腦,唔使諗啦。真的很擔心,在國民教育的淫威之下,

我們的下一代一定沒了,

小學學國民教育,教出來的都鐵定是「共產萬歲!強國萬萬歲!」

國民教育起碼在中四或以上這些階段才教啊。小學真的純粹學唱國歌就好了。




早上PE考試原來很容易過關的,雖然那二十三分鐘是挺辛苦的,

不過沒有到痛不欲生的程度。

哈哈,我的動作都是偷工減料的,鴨仔跳我跳起來後就累到蹲不下了,

基本上是從鴨子瞬間變人類,

被jojo發現後,她由早上笑到放學=_=

蹲下走我是用爬的,哈哈,還爬得好開心。

躺下空中踏單車,我的手不小心擺了一個像雜誌中那種sexy的pose,唉,又成笑料。

跑樓梯=純粹上樓梯,嚇死了,轉彎時我差點摔下來。


lunch去別府:D

自修堂,冬冬一直阻止我的壞習慣:捲頭髮。

我想東西、做功課時總是不自覺的用手指又捲又拉髮鬢,

愈是用神用心,我捲的程度就愈厲害,

捲到打結就會用手梳順,重複重複…其實捲到頭皮有點疼,可是我停不了,

冬冬說持久下去會很傷頭皮,我也有點擔心,

我曾經看過一篇散文是講述一個男人總是摸耳珠,

什麼時候都摸摸摸,工作、吃飯甚至行房時。

最後他的耳珠愈來愈薄,愈來愈長,甚至要用別的地方的肉來填補……

這篇文章讓我那一整天都心悸,深刻非常。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