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7日星期五

dear loman,

我該怎麼說,

親愛的,

語言在感情面前是蒼白、卑微的,

其實我只想好好的擁抱你,擁抱遍體鱗傷的你。


可是,我不夠高,雖然很好笑,可是這不是玩笑,

我他媽的不夠高擁抱束手無措的你……

雙手覆蓋你的手,深情的對視,我認真堅定的對你承諾我的不離不棄,

當了七年朋友,這種肉麻、矯情還真嘔心。


我沒想到,沉默片刻才啟齒的自己,會忍不住流著淚掩著嘴對你作出安慰,

重覆那次在咖啡廳的畫面。


親愛的,你戲劇性的人生讓我心寒,我根本不知道要如何安慰你,

我感覺到你正處於崩潰,可是在心靈上我離你好遠,我抓不住你,

我想起小學時那個率直、討人厭的你,直到現在活得營營役役的你,

心痛害怕一併湧現,我很難過這些年我們要各自面對那麼多,生活的距離還是存在的,

以前你經歷劇變的時候我不在你身邊,往往是在事過境遷才在你的日誌上看到。

而現在我看到你是多麼疲憊的,被折磨得精神受損,

我好害怕,因為我感覺到我有可能會失去你,

我們都離不開對方啊,不單是你離不開我,加上suet我們三個人才是完全的個體。


親愛的,別把自己逼得那麼緊,我們都不想失去你。


人生無常,變遷太多,可是有些事情還是抓得住的、稱得上一輩子的,

我們仨是不會分開的,不需證明,我們就是知道。




旋渦捲進了一個人,深淵有多黑暗可怕,只有自己能看到。

內傷有多痛,只有自己才知道

瘋狂的聲音,只有自己才聽到



他媽的最討厭看到某些女生總在「曬傷」,身邊伴侶几週換畫,

每局玩完就在曬傷,自己踐踏別人的感情也能裝成受害者。

他媽的這些人為什麼可以活得如此輕鬆?

為什麼我愛的人卻要過得如此艱辛? 我總是無法接受這種不公平

loman教會我不要輕易言傷,在他面前,我一直面對的都只是微不足道。



考完試,我們就私奔吧!到一個屬於我們的地方。

唯有在你們面前的我,才是一個我真正喜歡的自己。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