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4日星期三

:*)

還好這禮拜只是上半晝的課,要不然一定死掉。

昨晚沒人陪我去游泳啊,不過昨天好像是清池。今晚希望能去嘍。



昨晚很開心可以與嘉歷仔「重逢」,真的啊,像跟老朋友重聚般,哈哈。

由於只睡了兩個多小時,今晨灌了半罐凍咖啡,然後肚痛,哈哈,陰天對我而言精神會較好。

今天超亢奮的,跟友人走在走廊也會興奮得蹦兩下,下梯級也會跳一下那種(地下沒陷,放心),

哈哈哈,一臉懷春似的,希望我能一直莫名奇妙地懷春、亢奮,直至地面被我跳陷為止。

我覺得天氣影響,哈。 英文堂跟by悄悄聊聊看了什麼電影,旅款堂則聊最重要的春心大事。

by說要介紹一個有$男給我,好讓我能做少奶奶,哈哈。我想起那些富二代真是…「人還是踏實點好」XD

太有錢就不幸福了,當花師奶就好了,我妹才是當少奶奶的最佳人選。


話說上次去游泳遇上妹的同學,我不禁嘴賤的悄悄跟媽媽說了句:「點解阿芷D同學都一岩一忽嘅?」

我知道這句話是過分極了,不過…… 原來我妹真的挺美的,至少我的朋友見到她都會讚她就是了,

可惜她就是貪錢、讀書差勁,不然… 可能會當上少奶奶也說不定,以現时趨勢,正走向有$二奶命,

哈哈哈,妹呀,我不應該這樣咒妳的,哈哈。

說實在的,我妹算是一個好丫頭了,

嚴厲老媽出品:實屬佳品XDDD 至少我和妹都算是純品乖巧啦

上次去游泳遇上妹新交的朋友,穿著紅色三點式同是九歲小妹,長得還挺可愛的,

誰料是潑辣妹妹,她小聲的跟我妹說:「我地一齊去除佢兩個條褲!」 (這種事怎能不叫姐姐我呢!? 哈哈哈,kidding)

我和媽嚇得咧… 妹快被她拉去了。 不一會潑辣妹妹又跟那兩個小胖子吵架,

還一臉老成說:「兩個死冷坦」我暈~什麼小孩

他們在水中開戰,收皮來收皮去的在罵。我真的呆了,還不過是小屁孩啊。

這年頭找點清純可愛的小正太小LOLI真難!!!


說回正題,八卦冬在聽一半的情況下興奮指著我說:「妳相睇呀?」

真的……原來在大家心目中我已淪落得如斯田地

by介紹的一定不能要,哈哈。從她逼我看她表哥的肌肉照後,我徹底的對她家族存有恐懼。

對了,冬冬真的胖了好多,我虧她說她的頭原本是

細細粒有咬感的魚蛋頭,現在完完全全是發泡膠魚蛋。

親愛的,我對臉比我大的朋友特別愛戴。親愛的,我們要一起去拍大頭貼喔,

哈哈哈,想起她的臉,真的好肥。她稍微轉過臉怒睥我,臉頰的肉就擠出來了。

可愛的冬冬,妳不生氣真好,我可以繼續行兇了XDD


嗯,商討起畢業旅行,地點由TW急跌到MC (……) 明年我可以入賭場了,不過她們還不行,

澳門有甚麼好玩的啊啊啊………



放半晝,下午最好一起去運動。他們明天去會所打保齡,雖然他們都想本小姐去,但我對保齡球真的沒興趣,

我是真的有潛質連人帶球滾出去的那種人。週五好像是打羽毛球,還不錯,不過我打算問by借roller玩玩看,

縱使摔死,還是想玩:b。

心頤小姐,妳到底一年會同我講幾次生日快樂?哈哈哈,無啦啦做乜同我講happy bday?
我係三月五日三月五日三月五日三月五日三月五日,快D記住呀,傻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