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6日星期五

さよならポニーテール


很不錯。 向來不聽日文歌,聽到這張專輯特別覺得清新,

最近很少碰上令人眼前一bling的音樂。這張真的挺不錯






昨晚游泳時差點親到別人屁股,我只顧著自己在死命游,

一抬頭面向的就是一個男生的屁股,

還好來得及站起來,哈哈,掩著嘴偷笑尷尬走開。


今天累翻了,早上吃早餐時又睡著,本來我以為朋友也會這樣,

可是當我跟他們說我試過含著麵包睡著時,

他們一臉驚訝 =_= 原來只有我……

今天真的累死人,英文堂在打盹,祖祖不斷推我又捏我臉頰,

不過他下手太輕,我還是要自己來,唉,自己捏自己…… 好白痴

小息好多人一起昏睡,睡到不願起來,后座的一邊罵髒話一邊起來,哈哈,

眼睛完完全全睜不開,唉。

文學堂後上LS,風扇在頭上轉呀轉,又打盹,

miss總會知道我睏了= =然後就叫我。

唯有maths跟友人聊天才解解睏,by又替我找到兩條白頭髮,哎:<

該去剪髮了,一年多沒剪,終於長到及腰了,不過髮尾髮質好差,髮色又啡:(

現在電曲還是明年才電? 真的很不喜歡去剪髮耶,每次剪完都不怎麼滿意。


放學聊PE project,唉,將來要把那一連串運動做出來啊…

真要命,鴨仔跳、蹲著走是天敵!!


可以幼稚是一種福氣,我很珍惜心情好、可以跟朋友瘋狂耍白痴的時光,

快樂的時候,還是會不安,害怕高漲情緒會退得太快,

「黑暗的日子不會再來了吧?」不安和希望……

我不想再過以前的生活,我希望。


最近過得很好,真的很開心。

或者這樣的想法很多餘,但是走過幽谷人對一切好像都會比較感恩、寬容,

比以前好了很多很多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