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日星期日

私奔王

病厭厭的。 下午和妹、suet去看撈文出show。

屋邨、校服、大白天,氣氛蠻差的。撈文與那隊男band唱了cant take my eyes of you,

撈文聲線還蠻甜的,唱cant take my eyes of you還不賴,可是真的能rock起來嗎?

sorry寶貝,我只是有點擔心。應該唱小紅莓的會很不錯^o^

那隊男的… 穿校服真是讓人情何以堪,好書生feel呢。不過唱得還不錯呀。

比較一下,原來我校的band水準算是很不錯了,至少有帥哥,哈哈。


終於碰上私奔王了!! 他對suet一臉餘情未了的,超熱情的走來點點suet的肩say hello,

哈哈,suet臉紅不理他。 私奔王的笑容還挺好看的,笑起來有腰果眼,可惜青春痘蠻嚴重的,

他雖然看著我,但眼中都是suet嘛,嘿嘿嘿。 離開時他好像想再逗一下suet,她繞路XD,

最後他送了一個汽球給我妹。

原來suet發現前校草就在她眼前:P,難怪難怪,妳那顆沉寂良久的春心終於返生啦!

我沒有看到吶,可惜可惜。


晚上又去游泳了:D 好喘啊,我換氣好弱。好多小男生啊,好煩耶> <

碰上撈文 :)


瘦了瘦了,兩磅啊,希望一直兩磅兩磅瘦下去。

這週沒有吃得很清淡 T_T 尤其BBQ後,喉嚨遭央。


zzZZ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