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6日星期一

我想有更多的時間去愛你

生活泛起了漣漪

理智與感情的糾結


依然笑得開朗,但下一秒笑容可能就馬上黯然

膽怯的一面蟄伏著,

但我努力去冒險,勉強去迎合


I Don't Have Time To Be In Love Priscilla Ahn



有人翻譯了歌詞 好美


我沒有時間去愛你
哪怕每週親吻你的臉頰上百次
我會一起靠在陽台上看一部部愛情電影總和
可還是覺得,和你在一起時是那麼的不真實
  
我沒有時間去愛你
太多的燭光,太溫暖的夜晚
每天烹飪兩個人的食物,爬遍你的全身...
可還是覺得,這是那麼的不真實
  
想起我最初在這兒的時候,你是那麼的憂鬱
可我喜歡陪你在雨中散步
沒有什麼比在一起,感覺更美妙的了
可我總是覺得,沒有時間去愛你
  
我想有更多的時間去愛你
擁抱你的每次呼吸
微笑到流淚,及時很多次我們都說不出原因
至少這種瘋狂並不只對我而言,也和你有關
即使再不真實





太好了,林宥嘉出新專輯。

每看見Yoga就想起Gem...

Gem的音樂給我的感覺就是一直走下坡,而MV一直over、洋化不成功畸化ing,有點「哂料」





彌足珍貴的純真早已遠走,留下風塵僕僕的背影。

活到十七歲依然能幼稚真幸福,不然該拿什麼跟兇狠的世界抵抗?


「我知道也许我的坚持导致很多人的不理解,不支持。甚至可能得孤身奋战一阵子,

但我的努力终究会得到回报,尽管可能得花很久。

但又能怎样呢,这个社会是这样,this is how it works. 我想要的简单而充实的生活,

可能在旁人看来并不那么实际,但这是我选择的,我想要的方式。
  
  I don't wanna be just a cover, with nothing inside. The life I want, there is no shortcut.
You see a concert, read a book, you have to acquire the ability to understand them. This is how it works.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