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9日星期日

i accepted reality




你知道我在等你嗎? ~~啦啦啦

還是我不該等啊你那麼忙 忽忽?

這兩晚其實我也不知道該等還是…… 哈哈


昨晚去自修室順道還書時,我急著進去,狠狠的撞上左手邊的玻璃門,

巨響然後它在前後搖晃,保安姨姨跟走在我前面的男人被我嚇死=_=

姨姨很好人的慰問我,那個叔叔也以為夾到我XD

我當下止不住傻笑,他們也笑瞇瞇、有點憂心的看著我。

我一直呆呆的笑著離開… 肯定撞壞了臉部神經了-_-

我今天又撞到又是左肩!!!這次是電梯門… 唉,我服了我自己

我終於明白為什麼友人們看見我犯糊塗時會搖頭嘆息了!!!

我不要這樣,好死蠢呀我TT^TT


今天七點起床,八點三跟loman去到自修室,我的磁場狀態:zZzZzZzZ

十二點半,買subway的,坐在電影院前開動,啊,好棒。

然後又繼續由兩點做到五點…crazy


晚上去逛街,真的純粹虛逛… 媽媽倒是在無印買了一袋零食=_=

在車上睡得像醉倒

感覺有點空虛……


洗澡……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