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0日星期二

美女啊,精神食糧,哈哈哈

If you can 't handle me at my worst, then you sure as hell don't deserve me at my best.
                                                                                                       —— Marilyn Monroe/
如果你不能应付我最差的一面,那么你也不值得拥有我最好的一面。——玛丽莲·梦露


“你遇上一个人,你爱他多一点,那么,你始终会失去他。
然后,你遇上另一个,他爱你多一点,那么,你早晚会离开他。
直到一天,你遇到一个人,你们彼此相爱。
终于你明白,所有的寻觅,也有一个过程。从前在天涯,而今咫尺。”
                                                                                                                             张小娴



人妖 XD…… 你知道我今天的黑眼圈有多嚴重嗎?

嗚嗚嗚嗚嗚,你奪了我的青春。哈哈,開玩笑。

一向以沒有眼袋為榮…… 下午照鏡一瞇眼,一微笑……哎唷!那是甚麼東西?

眼袋啊! 哈哈哈,我一直覺得微笑時有小小的眼袋的眼睛蠻好看的,

不過… 有黑眼圈真的…… 非常蒼老

只睡了三小時就醒了,痛苦。起床後做SBA一直打盹,媽呀。



保持距離一方面讓自己有安全感,另一方面可以避免傷害到別人。

我這種任性又懦弱的人,自己鑽鑽牛角尖想不開就想逃走了。

其實這樣很累,可能孤獨久了,內心真的只能容下自己。


嘖嘖,我今晚要早睡。



下午……一直看美女 =_= 無名的美女呀去哪了? 愈來愈少

fish好可愛! 感覺她的同性緣很好。最欣賞這種有修養、親切的漂亮女生了。
同為雙魚女,感覺她的個性也是偶爾會瘋瘋的XDD










萌!!!!!


很帥!!!!有沒有? 可是…… 原來是女的-  -





這女生好甜~~看到她我一定會猛看的!


這是另一人喔。



美女啊,精神食糧,哈哈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