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5日星期四

5/5

我黑了,真的黑了,完完全全的黑了。

自從週一烈日當空,游泳游了兩個小時後,每個人都說我黑了,

雖然現在不算很黑,但不是白雪雪呀,不過還好臉在當天搶救后沒怎麼變黑。

時間可以補償一切:P


白真的好好,自從這兩年青春痘沒那麼猖狂後,皮膚真的會好起來的!

白的話遠看=反光板,零瑕疵。XD 白回來.v.


今天蠻無聊的。:(

今晚可以去游泳了嗎? 兩天沒去我就心癢癢了。





“你問我愛你值不值得,其實你應該知道,愛就是不問值得不值得。”

我就是這種蠢女人。心裏知道自己應該爭取的、追求的是另一樣更重要的事,

可是當他就在眼中,寧願犧牲精神、時間、勉強自己,就算陪他虛度光陰也覺得幸福。

心裏清楚不值得,還是去默默的等待。


蠢女人,當我畢業後才瘋狂去愛吧,哈哈。不對,瘋女人才是,哈哈哈。



戀愛只是讓人喪心病狂的毒藥。

1 則留言:

匿名 說...

筆者所言甚是,所以我一向都認為"單身的才是貴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