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8日星期六

血光之災 之一災再災

血光之災…… 不斷受傷

今天PE堂依舊打羽毛球,,二隻小妞對本小姐,

呵呵呵,連鸁三局,真不好意思啦~ 你們喊那些爛口號好嘔心,suet你真的…haha

我好像一個太高興還是被對面的對手雷到,一跪地上,嗚,我不理那傷口,

沒想到刺刺的刺了一天 =_=


btw..一整個早上跟君gor比眼小,哈哈,她竟然說我眼睛小得迷人,

哈哈哈,好嘔心,我噗哧一笑,她還說真的,哈哈 ,我會當真的,放心。


lunch跟chicken聊到迷人電眼,他真的是漫畫跳出來的人,怎麼那麼帥?

尤其他燦然一笑跟你講話時,真的被電麻了啦啦啦。

藝術品還是只能觀賞~chicken懂嗎?上次參觀日我班照班相時,她一直猛瞪著他,

好瘋狂啊你,毫不忌諱喔。


放學,回家洗澡,坐了一會就跟loman去自修室。

唉,這週過得實在有點辛苦,想溫書,但功課量卻比以前更多了:(

回家時跟撈文聊穿衣,她很興奮嘛,愈來愈低智啊妳,

唉,雖然我深明自己比較適合girly的打扮,

但是…當我看到那種很浪漫夢幻,蕾絲、蝴蝶結、泡泡裙,

單品還好,整套武裝真的讓我毛骨悚然!

我看到那些女生走過,裙子poompoom的…救命

太夢幻了-_- 男生都愛這種吧? 哈。 哈。哈。。。。

女生都應有一套「武裝」,初次約會讓自己看起來夢幻、可愛多一點,哈哈哈。


七點半嘛明天T_T要操死自己喔我們。



無論你打幾次來,我還是不會接的,嘔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