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4日星期二

23/5

愈是深入了解一個人 自己亦泥足深陷

伴隨著愛的是不安 是自卑 是束縛

慌了 是怕失的會比得的更多


哈哈。 沒意思。


睡了兩小時,老天啊…… 早上喝咖啡。林峯代言的Alicafe挺好喝喔(哈哈,呀喱CAFE:P),

哎唷,一大早被比我還矮的SUKI姐姐虧我矮了,

哈哈,她說我樣子像高人,偏偏……肉身是矮子 TT_____TT

一堆小矮人堆在女廁比高,我最高耶,哈哈哈。 好白痴!!一堆15XCM的白痴!


LUNCH一行四人跟MISS吃飯。就說嘛,今年我變開朗了,哈哈,

雖然一直走沉默路線,不過心底可真的很光明啊,尤其最近=p

而且,我真的覺得我沒有必要為了迎合大圈子而改變自己,我喜歡現在的自己就夠了,

雖然我這種人工作一定很難搞好關係,唉遲下再想。


MISS說我是思考型的人,哈哈,很多時候想太多。

不過,思考也是活著的其中一種重要意義嘛,思考、哲學使人活得清醒、實在,

而文學讓生活更深刻、更美好。我比較著重精神層面的生活,即使…活著很不踏實。-_-


旅款堂。 我真的真的想殺死JOJO!!!話說週六在自修室遇上她,

她知道我有WEIBO,便問我LACUNA是什麼意思,我說空白,她聽成胸大!!!!

不知怎麼搞的,今天Y3也知道,當我今天出去黑板時,Y3大叫XX茵,然後狂笑,

他媽的然後後面一群人騷亂! 我裝鎮定出去寫完,

回來勒住JOJO的脖子搖撼一番快要女子摔角了!!!

師奶和Luyi就一臉奸詐的看著我T_T 師奶還說阿YAN妳都有架 有屁!!!!!!


我崩潰了(几分鐘)… 人生真是黑暗 。

哈哈哈,算了。 昨天還跟忽忽說我的中學生涯無風無浪,今天馬上刮起風了~

therefore....我WEIBO改名了!!!


話說調位了,JOJO雖然妳這樣對我,我還是捨不得妳。

跟小明坐,話說我超久沒跟男生當鄰座了,

4/39的机率也讓我中彩(我的一億怎麼卻不中?XD)

好怕又要重新打交道TT_TT 好尷尬啊。




晚上去自修室跟LOMAN做功課,I ALWAYS MISS YOU...

哎唷,三人行好久沒出現啊!!考完試我們去玩死自己.哈哈


睡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