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9日星期一

love you mum



早上六點才睡,我媽出門我才進房睡覺。

不過十點半就醒了,做完文學,做了一會運動,然後afternoon call打給嘉歷仔,

哈哈哈,你一定覺得我很無聊,不過我還在為你那把非常震撼的聲線偷笑。

丟架的我緊張得語無亂次=_= 好糗,掛了電話我倒在床上…… 死掉掉

然後下午換他叫我起床,哈哈,我們會不會很無聊。

我睡了大概半個小時,唉,超想超想繼續睡的,好累。


坐小巴搖晃完一程後,我快吐了,不能睡又左搖右擺。我和妹妹乘車都很容易水土不服:(

到酒樓後…… 我愈來愈想睡-_-不過聽到舅母說我瘦了一點時我就醒了,哈哈,

我和妹都瘦了一點。

這頓飯吃得好飽。

在車站等車時媽媽講鬼故,毛骨悚然……

原來爸前几天值夜班時也遇上怪事,他選擇不看打死不回頭。

我和媽都是忍受不了不安煎熬派,有一半可能會看,其實這樣的做法很蠢,看到的話就……

啊,心裏毛毛的。





有點莫名的想哭

想太多了





有些事,沒有答案,想太多,因停留而傷神。

胡思亂想又壞了我的好心情。


而一想到明天要回復全日制,我要淚奔了


……

哈哈



苦中作樂。其實好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