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2日星期四

11/5

完美……太帥了吧吧吧吧吧…心跳加速吶.哈哈

不過歌就是還好,普通台灣pop song...btw我真的很遲才發現這mv.





帥帥帥~~


今天六點起床,練SBA練了半小時。

一整天就是累呀,最近感覺上體力總是不夠,可能實在吃得太少。

放學終於與SBA了断了,煩死。 回家真是一身都鬆了 。


甚麼時候能找個人真正愛了,嘖嘖 ,賢妻良母,嘖嘖 ,

有時候發發春夢幻想自己當了幸福人妻的模樣真的不錯,

不過想法總是在變,嘖嘖。我真的很無聊。

嘖 ——不會做飯的人妻 (淚奔))


話說msn上又有玩sex cam的人add我了,其實不太確定,

它是一個group來的 。那個人不斷提have fun?

我想……msn上沒什麼fun?=_= 還是我想太多?

以前我遇過這樣的人,那時我真的很白痴,我很好奇他們到底是什麼心態嘛,

然後我真的問過他聊了几句,哈哈哈,現在想起真是……可是我忘了他回什麼了

還好他沒露鳥(……) 我同學遇上的都是… =_= 防不勝防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