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7日星期六

預祝 母親節快樂: )

今早九點半起床了,十一點半去自修室。

十二點半緩衝時段我到自修室樓下,坐著上網等待到一點。

那時候遠遠的旁邊坐了一個裝修工人,另一班裝修的走過跟他說

:「坐係到做咩呀?媾女呀?」

我超想瞪他的,男人真的...是我的問題嗎?女生都會感到不舒服吧?

我只是覺得他好不尊重人。


沒吃午餐,只是喝咖啡,可能正因如此,死肚子不斷在叫,尷尬非常,

每一次總是如此,到自修室肚皮就會喊餓了,明明我毫不想吃東西!

有一下超大聲的 咕------

媽的,希望隔了一個位的那位女生沒有聽到,不過……我覺得她那段距離會聽到。

我的人生到底會多杯具呢? -_-

咕了那聲巨響後,我不敢再碰那罐咖啡了。肚皮乖了,只是偶爾小聲的叫兩下。

五點上到自修室旁的天台花園,曬曬太陽,喝剩下的咖啡,好愜意。

一個人是會上癮的…… 涼風加陽光,好舒服哦。

想起suet所說的太陽噴嚏症,哈哈,poor suet~


打去請教by高人如何弄木槺布甸,她聽到我要弄甜品馬上大笑= =,

處女下海啊,首度自己在家甜品,為了孝敬媽媽=P。

我買完材料回家,她問我要不要急救XD,感動萬分!!

我在廚房真的 雞手鴨腳ing,找量杯時我這個死矮子真的要爬上那個平枱耶,

真的omg…

by來到時,我才發現陷入了大危機 — 沒有打蛋器。

馬上撥打救援熱線,哈哈,還好CPM有打蛋器。我很興奮的跟by去她家借,

現在做的一切可是為未來成為家庭主婦而奮鬥呢! 哈哈哈。


原來CPM也打算做甜品=P 哎唷哎唷,媽媽就多疼我們多一點吧,

我們真是讓人感動的孩子啊。

回家一起弄了半小時,無風無浪下完成了!!

製作木槺布甸真的好簡單!

以后也做這個送男友好了,哈哈哈,如果年年同款,他會不會甩了我? XDD


送偉大的by高人離開後,我去taste買東西,今天心情真的很好,

獨自走路時都會像個白痴般嘴角含春的微笑,我瘋了,

一半原因可能是因為聽著大同的專輯而心情很好,大同的<15>很適合獨自走路時聽。

自己一個逛超級市場也挺不錯的,選自己要買的東西、幫家人買的,還蠻幸福啊。

看見不少年輕夫婦一起買餸,好憧憬這樣的生活,哈哈。


揹著兩袋東西回家。

我還洗碗了耶,太乖了我實在,哈哈哈,因為平時太懶,臨近母親節要造作一點。

很期待 待會給媽媽驚喜!很久沒有弄些什麼給媽了,

說起來還有點內疚… 平時對這個家付出好少。

記得小時候七、八歲時,忘了是母親節還是她生日,我買了莎莉蛋糕,

回家在蛋糕上加工塗上鮮奶油和生果,媽媽看到時好高興呢,當然我也好高興。

人愈大卻連畫生日咭的心機都沒了……唉。

媽,我希望您會感受到我的心意,我知道我對您總是有點冷漠,

但是啊,I always love you


哈哈,嘔心完了,現在去洗澡^v^

預祝所有辛勞的媽媽明天快快樂樂,作為子女的要孝孝順順喔。

( 我覺得下一句對白就是「新年快樂!!」了。哈哈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