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0日星期五

笑得最沒心沒肺 卻哭得最徹底

我可不可以把微博的東西copy過來當日記? 哈哈,好懶呀。


今天感覺上好多人都好累,通識堂一片死寂… 都睡了似的。

我不斷打盹,筆一直定在手上,筆記上滿是一條條小蛇=_=

suki could not wake me up ,我一臉睡眼惺松的…啊,要命!


整天就是用心上課,haha



嘿,我又想妳了。雖然每天都見到妳,不過妳大概不知道我有多麼想妳。

「You are the reason why I became stronger.But still,you are my weakness.

因为你,我懂得了成长,可你,依旧是我的伤.」


每一次妳再對我微笑,我都彷彿看到以前的妳,那個一直笑得沒心沒肺、如此爽朗的妳。

現在這一刻,我純粹是想妳,不帶悲傷。

可是我實在害怕,一年後妳又會再次淡出我的生活,我不敢去想,

單是想像,我已感到不安了。

對妳的思念甚麼時候才能割斷? 這種思念像一點一滴地抽走我的愛,

我總是學不會愛身邊的人,總是思念經已遠去的人……

有一種預感,妳會是我永遠的朋友,只是不聯絡的朋友。讓我自欺欺人吧 :)


我就是那種笑得最沒心沒肺卻哭得最徹底的人,

快樂到悲傷。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