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30日星期六

夜深,喃喃自語

深夜,夜深,最適合喃喃自語。愛文字就特別愛深夜,

這時候內心比較柔軟,最適合想事情。

哪有甚麼事情好想呢,就無病呻吟吧。

寫了又刪了。好像很多事情都變得沒意義了,寫了又怎樣呢?

我總是這樣,對自己有要求,但不努力發奮,然後看著自己…像爛泥一樣

重覆在心中吶喊「SHIT!你又係咁!失敗者…」重覆重覆……

年青人的迷茫,對嗎?

我對將來真的很恐懼,我可以做甚麼呢? 我可以找甚麼工作?


其實我們的人生有何差別? 撕開包裝裏面裝的都是腐朽的靈魂。

我不相信有人真的能把握住自己的生命,每種安定的表情不過是劫後重生的一口喘息,

氣沒喘好然後又迎接下一場風暴了。我甚至質疑種種善心、信仰都不過是源於不安定的心,

想極力尋找寄託才拚命抓住風浪中的浮木。

活著的意義 … 每個人都思索過,我想內容冗長得可以編錄成書了。

沉甸甸的書,無重的生命。

我沒有信心自己能走完長長的一生。

我可沒有消極,燦爛的一生應該是自行結尾的,難道呆到百病纏身連死的選擇權都沒有嗎?

還是不要說好了,我不要被曲解這個想法。我還不想那麼快死呢(at this moment)


三點四十分,乖寶寶上床睡覺了~我要夢到帥哥!go

( 好吧,嚴肅思考moment過後,白痴mode自动切換完成,

双魚的情緒轉換器,你傷不起的~~)

2 則留言:

匿名 說...

OMG...我都有差唔多嘅諗法...我以為我係唯一一個咁諗過嘅人..茫然..唔知筆者有冇無力控制自己命運嘅無力感....身不由己....T.T

TWY. 說...

我有啊,間歇性發作呢:P ……唉,有时想太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