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9日星期五

family day

兩天family day :) 前天去長洲,跟suet他們去不成,居然換作跟家人去了。

原本不是去長洲而是去珠海的,只是我和妹的回鄉證過期了,哎,

續證次數比上大陸次數還多。

話說大前晚媽說她房間有怪事,嚇得我當晚心裏毛毛的睡不好,

睡到半夜醒了,從門縫看到客廳亮了燈又有電視聲,

當下寒得都快要祈禱了,miumiu走去開門,全開,

我把心一橫還是出去看了,原來是我媽睡不著出來上網辦回鄉證(…)

我還蠻勇敢的說實在 XD


說回長洲遊。坐船時陣陣涼風拂面,舒服得睡著了,船一點都不晃耶。

媽媽說,原來廣播中說的下層盛了貨物的貨物是遺體,

我朝下層望去,果然有那種鐵箱、白燈籠。

下船時聽見有几个女生談論著,什麼很怕那回兒、媽媽從不讓她們參加葬禮,

我就想起伍姨的葬禮,或許悲痛會蓋過一切恐懼吧。


去長洲的指定動作是去沙灘嗎?

我快要發脾氣了,生理期不能下水,穿著中袖襯衫熱騰騰的在岸上乾煎,

沒有太陽傘,曬得我連眼睛都睜不開了。旁邊的小妹蹲著抽煙,一班人輪著罵髒話 。

青澀就是裝酷、罵髒話中度過,好像毎一個人都是這樣啊。 唉,這天帥哥好少。

倒是有肌肉型帥爸爸,男人帶著一隻小屁孩的畫面特別有愛,

好想看他manman的揪起小孩的后衣領啊,哈哈。

男生啊,剛上水那一瞬間真的……好醜,哈哈 ,不好意思,

尤其那些出門抓頭髮要抓一小時那種髮型,有如女生落妝,哈哈。

看到那麼多年輕胴體,太白的男生真的不太好,猶如反光塊mix飛機場。

我會不會太嘴賤? 開玩笑而己喔。


話說,正當我轉過臉聽我媽說話時,跟一個眼睛很大的男生對看了兩三秒,

被秒電,哈哈哈。

他好像比我少啦,長得蠻舒服的。他上水時我們又對看了兩三秒 XD

生活中最美好的小事,嘿嘿。


晚上去吃海鮮,由黃昏吃到晚上,滿足啊。



昨天就是去燒烤,我們去到龍鼓灘才發現燒烤場都已變成荒地了,啊,

然後改成去蝴蝶灣。我還蠻喜歡family day的呀,不過環顧周遭發現年輕人,

差不多同年的都會約一群朋友玩。

我很少參與一群人的聚會呢,尤其男女混雜的,我看旁邊那群人,

有個女生就是主動的牽著某男去「依泣」,

其他人看著他們的背影就說:「哎唷,冇得剩啦」

我覺得現在的女生很誇張呢,她們好主動喔! 不怕嫁不出啦

像我這種,唉,擔心啊擔心啊。 大概要去相親了。


今天頭疼了半天,身體燙燙的,但不像是發燒。


有時會覺得找一個自己真正深愛的人,比找一個愛自己的人更困難。

我多情但是卻真心想找一個深愛的人,聽起來好牽強,不過沒遇上就是沒遇上,

很喜歡很喜歡的感覺通常都很短暫,不過一定會遇到的,哈哈,

女生還是要有這樣的信念啊。


我記得某天我和by沒去班會活動,而是兩個人「掛」在欄杆上,聊著心事,

我覺得星座還是很靠譜的一回事,水象星座走在一起都會靜靜的聊心事。

我忽然很想說出我喜歡誰,很掙扎啊,很害羞但又想分享。最后她猜第二次就中了,

她問我怎麼又喜歡他呢,不常碰面、毫無交集,我真的不知道。

還好只是純喜歡,陷得不深就好了。

世上哪有那麼多刻骨銘心,愛的感覺其實都很短暫。


哎唷,對了,今天王子大婚。我對童話的憧憬几乎破滅,王妃很美,王子啊……(咽口水)

這種婚禮也太大壓力了吧。婚姻頂多是兩家人的事,聯繫到一個國家,我一定逃婚去。

呵呵呵,我就是太投入的八婆。不過婚禮永遠都那麼感人,祝他們永遠幸福:)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