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3日星期日

浪花

今天小學聚會。本來蠻想去的,不過suet不去,

而以loman的個性…她去到應該會忙著應酬:P

算了,沒去成。

提起小學,就想起妳來了。我不再想念妳,而是想起妳而己。

有時上LS堂,我會被妳的容顏迷住而恍神,從小到大,妳都像個天使般,善良而美麗。

過了很久很久,時間如浪花沖走了思念的細沙,擱淺在岸上的思念被捲走又沖回來,

然而終於有天,它漂流到大海去了……

我傾注在朋友身上的感情太多了,真的太多了。

或者我已習慣了妳給我的苦澀,習慣了妳給我的距離。

眼眶居然有點濕潤…… 想起因為妳而痛苦了那麼久,還是不太放得下。



微博控 -v- 大家也快來一起玩微博,真的試過就知道了~

我喜歡看fashion、動物、星座、句子、新聞、明星動向等等,

真的每個人總會找到對味的東西

一起玩啦,互相關注好熱鬧,哈哈!

btw我只有二十個粉絲XP 不過沒有關係啦,我鄙視那些關注人只求「回關」的人。

快點一起圍脖,呵。


有人說過,如果你傷害了一個人,就有另一個人來傷害你;

你為一個人傷心,同時亦有一個人在為你流淚。

如果絕情與憐憫都會為別人帶來傷害,不如選擇堅決絕情離開…

他說過慢慢的讓他習慣分開,可是… 那不是如像把刺進心臟的刀慢慢抽出般痛嗎?

一下子拔起的痛楚不是會較輕嗎?


再看一次龍應台的《目送》。我真的很喜歡龍應台所寫的有關親情的文章。

不過《大江大海》那一類對我而言實在太難讀了


zZzZ。睡了。

1 則留言:

Lipuiching 說...

嗯 長痛不如短痛
但堅決絕情離開 有幾多人可以真正做到呢:( 好矛盾

ha 小b 遲左唔緊要 有心先係最重要!
妳既心 我完完全全感受得到啊 hehe
i love you too:*)

好多謝妳!
有妳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