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3日星期日

我知道你很難過

我知道你很難過
愛一個人 需要緣份 你何苦讓自己 越陷越深
別傻得用你的天真 去碰觸不安的靈魂 每一天只能痴痴的等
  愛一個人 別太認真 你受傷的眼神 令人心疼
 沒有一個人 非要另一個人 才能過一生
 你又何苦逼自己 面對傷痕
  我知道你很難過 感情的付出 不是真心就會有結果
 別問怎麼做 愛才能長久 這道理有一天你會懂
 我知道你很難過 昨天是戀人 今天說分手就分手
 別問你的痛 要怎麼解脫 多情的人註定 傷的比較久
愛若變成了刺 思念也成了痴 也許心碎是愛情最美的樣子

心如刀割
我的天是灰色 我的心是藍色
觸摸著你的心 竟是透明的
你的悠然自得 我卻束手無策
 我的心痛竟是 你的快樂
其實我不想對你戀戀不捨 但什麼讓我輾轉反側
 不覺我說著說著天就亮了 我的唇角嚐到了一種苦澀
我是真的為你哭了 你是真的隨他走了
 就在這一刻全世界傷心角色 又多了我一個
我是真的為你愛了 你是真的跟他走了
 能給的我全都給了 我都捨得 除了讓你知道 我心如刀割

我拿什麽愛你
我閉上眼睛 瞎了往後半生 如果我失去了妳 看見的不過是幻影
所幸我還有妳 結束了盲目追尋 像落葉遇見了風 才知愛原來是飄零
孤獨了半生 竟會想要安定 不肯受困的靈魂 關進妳淒迷的眼神
曾經讓妳傷心 從此不相信愛情 當妳重回我懷裡 竟會顫抖個不停

我該拿什麼去愛妳 拿我破碎了千萬次的心
我以為我愛妳 卻一再傷害妳 越擁抱越叫妳不能呼吸
要我拿什麼去愛妳 拿我哭過的痛過的決定
我空了的雙手 我好想再擁有
昨天的溫柔 都是被我給奪走

孤獨了半生 竟會想要安定 不肯受困的靈魂 關進妳淒迷的眼神
曾經讓妳傷心 從此不相信愛情 當妳重回我懷裡 竟會顫抖個不停

我該拿什麼去愛妳 拿我破碎了千萬次的心
我以為我愛妳 卻一再傷害妳 越擁抱越叫妳不能呼吸
要我拿什麼去愛妳 拿我哭過的痛過的決定
我空了的雙手 我好想再擁有
昨天的溫柔 都是被我給奪走

沒有留言: